2017年02月21日10: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日前,“12386证监会热线”公布了对“最近频繁接到电话,对方向我推荐能捕捉“黑马股”的软件,我能购买吗?”这一问题的答复。

  其表示,根据国家规定,只有经中国证监会许可、取得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咨询机构,才可以向投资者销售“荐股软件”。投资者可以去中国证监会网站(www.csrc.gov.cn)首页“机构名录”栏目、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www.sac.net.cn)首页“信息公示”栏目,查询核实向您销售“荐股软件”的,是不是合法的证券经营机构。投资者在收到此类电话时,应当先对软件和推荐机构进行必要了解后,谨慎购买。

  此外,“荐股软件”是提供证券投资咨询服务的一种方式,可以提供一些咨询信息或投资建议,供您投资决策时参考,不可能捕捉到所谓“黑马股”,更不能保证您只赚不赔。如果有人向您宣传,说他的“荐股软件”能捕捉“黑马股”,保证您用了以后一定能赚钱,那是在“忽悠”您,请您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新浪财经股民投诉平台:炒股遭遇违规黑天鹅,被投资机构忽悠导致亏损,交易过程故障频现,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

  新浪财经股民投诉平台由新浪财经运营、维护,旨在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利益损失的曝光平台。当股民合法权益受到内幕交易、虚假信息、市场操纵等行为侵害时,可登陆我们的投诉平台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投诉,我们将充分发挥媒体监督职能,定期对侵害股民合法权益的上市公司、券商、基金以及其他机构进行曝光。我们将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传播正确的行业声音。

责任编辑:任倩倩 SF018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