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16: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1日消息,据悉,在国庆节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英伦金融发布了一篇标题为《英伦金融联手叶檀,揭秘如何正确配置资产》的公告。公告称“金融业知名品牌英伦金融携手国内顶尖财经评论家叶檀,为投资者讲解合理配置资产和多元投资的秘诀。”并配有叶檀肖像的广告图片宣传“携手叶檀,助您创富”。

  该消息随后即被叶檀的微博“辟谣”,叶檀的微博声明“从来(和英伦金融)没有合作过,下流大胆到这个地步,朋友们别上当”。

  据公开资料,英伦金融公司注册地为中国香港,英伦金融包括英伦金业及英伦环球投资,提供网上外汇交易、股指期货、現货黄金及現货白银多元交易服务。旗下英伦金业(亚洲)有限公司在国内的投资实体仅包括“深圳前海英伦金业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5年5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无实缴资本。

  【新浪财经编者按】英伦金融就此事在21日晚间发表声明:

  英伦金融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提供专业服务并以客为尊,多年来受到全球客户的支持和信赖。因近日媒体对我司之推广活动作出报导。现发出以下公告及澄清,希望以正视听,清除疑虑。

  英伦金融就赞助 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活动作出澄清,是次由 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活动邀请到 叶檀女士作主讲,这次活动我司委用了外方代理公司跟进有关推广事宜,基于跟进流程出错,以致需要删除原发出之新闻稿。而该代理公司在跟进过程中出现不恰当行径,我司决意实时终止该代理公司合作,并要求对方就此事负责所有责任。

  我司英伦金融特此声明,在有关事项中,我司一直坚守最高商业诚信之原则,绝无有意或无意指示或授权该代理公司作任何不恰当之行为。

  有关是次稿件发稿流程出错,主要是文字及图片在未经主办方 广东广播电视台及其邀请嘉宾 叶檀之审批下,由代理公司予合作社安排发放内容。在2016年10月10日得悉有关稿件审批流程出错后,已实时由代理公司作出跟进,并与有关媒体协商删除有关内容。

  有关删除内容,并没有失实或误导的陈述,删除内容是因为尊重合作伙伴的商务流程。

  然而,我司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获知代理公司与某媒体协商删稿过程中,作出不恰当及有违商业原则的行径。

  我司在得悉有关事件后,已立即终止该代理公司职务,并与某媒体及合作社重新解释有关事件,包括:

  1) 删稿是因为尊重合作方的商业原则

  2) 有关英伦金融赞助‘广东广播电视台之活动,并该活动已邀请叶檀为嘉宾’为真实

  3) 错发稿件是代理公司工作流程出错,负责员工因十一假期影响而处理失当,而非刻意误导市场

  4) 有关 某媒体之删稿跟进,是由 第三方代理公司处理

  5) 我司英伦金融,并无有意或无意指示代理公司进行不恰当商业行为

  6) 我司在获悉事件后,已立即终止该代理合作关系

  7) 我司已就此误会,向某媒体及合作社作出道歉,并答允接受某媒体就此误解的所有正面查询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必须发展为人民服务的经济

如果我们的整个增长更多回到以人为本、注重人民的幸福体验的出发点,那么就应该更关注绿色发展的问题,改善民生的问题,上学、就医的问题。如果不把民生的保障问题解决好,GDP增长再快,人民的幸福感也提不上去。

房地产的好日子才刚刚开始

在未来一个阶段,住宅仍然是中国长期发展的重点,但是会转移到三四五线城市,因为这些城市的人均GDP大部分都还远没有达到8000美金,发展空间还是很大。房地产行业实际上还处在盛夏,将来的路还很长,我们的好日子也才刚刚开始。

沃尔玛买入京东背后有何隐情

沃尔玛看重的是久攻不下的中国市场,京东那边厢则在专心应付猫狗大战。京东希望通过与沃尔玛的合作与阿里一决高下,三年内结束商超之战,沃尔玛则希望通过与京东的合作延伸在中国市场的触角。

如果房地产市场没有炒作

如果房地产没有炒作,市场会出现什么结果?资金一定会流到银行或者股市里、或者民众更敢于创业,银行和资本市场资金增加,支持实体经济的资金更充足,市场也就更活跃,民众投资企业的意愿一定会倍增,对企业和就业都是有好处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