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趋势已全面转多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11月18日 15:54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受三中全会《决定》的政策利好刺激,早盘两市双双高开,改革主题性概念全面爆发,单独二胎、国家安全、土地流转、丝绸之路、民营银行等概念股集体暴涨,共同带动股指走高,并且在权重板块的助攻下,大盘一度接近年线,显示出较强的反抽势头。午后保险、券商等金融股全线崛起力挺大盘,中国太保中国人寿中信证券纷纷涨停,沪指强势冲高涨超2%,尾市放天量一举收回年线,逼近2200点,两市近60只个股涨停。

  萌生:市场趋势已全面转多

  在未来特别是注册制的背景下,个股的结构比现在可能要更为激烈,因此对于短期涨高的品种要以回避为主,去寻找那些存在价值但位置相对较低的个股。

  楚风:长阳不仅是收益更多是信心

  本轮反弹中中国石化一直是市场的核心,上周五和本周一也正是因为中国石化的顽强拉升才换来了整个市场的向上。从盘面看中国石化的工作应该还没有完成,未来交易中它将继续扮演领头羊的角色。

  占豪:超预期上涨后的市场变化与应对策略

  今天大盘直接突破2180点,在2160点至2180点这个区域就没作太多停留,说明股指短期内生反弹力量已经超过了前面的多空平衡,这种平衡打破短线至少会以多头为主。

  wu2198:重大改革催A股飚升

  随着国安概念股连续拉4个涨停板和今天二胎概念股纷纷涨停及土地流转概念股纷纷走高,市场已经出现新的赚钱效应,这也是继前期自贸股和环保股之后出现新的热点。

  钮文新:股市迎来系统性改革

  三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当中有许多十分深刻的内容,需要我们认真体会、理解。

  股民大张:改革浪的目标位在哪里

  随着成交量的连续放大,个股机会将大大增加,短线依旧围绕改革而展开,这里热点的切换注意安全概念股的节奏,中线这里加仓后注意这里热点和成交量的变化。

  成一言:蓝筹崛起引发的三点思考

  随着成交量的连续放大,个股机会将大大增加,短线依旧围绕改革而展开,这里热点的切换注意安全概念股的节奏,中线这里加仓后注意这里热点和成交量的变化。

  老倪先生:会不会持续逼空

  后期还有一个热点再次切换的机会,跷跷板现象会反复多次的出现,当然配合这个现象的,就是大盘指数的振荡走势。

  玉名:热点类型发生二次转型

  三中全会全面改革的决定,其真正意义就是给股市短期带来了热点,尤其是市场比较期待的对于土地、金融、石油、电力的改革方面终于有所涉及。

  凌波:大盘指标转强 金融继续领涨

  后市优势买点仍是回调MA10附近。未来一周是波段买点区间。今天是出现多头信号的第2个交易日,前一个交易日为一阳穿三线。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台湾宣布与冈比亚“断交”
  • 体育申花主场拟迁昆明 巴西劲旅宣布孔卡回归
  • 娱乐张震今日大婚 旧爱舒淇出席最受关注
  • 财经人社部:公费医疗范围缩减至个别省份
  • 科技传中移动开整群发短信 部分网企服务异常
  • 博客法律学者徐昕:个案推动劳教的废除
  • 读书自杀之谜:毛泽东和他的秘书田家英
  • 教育户口成大学生求职永远的痛 新浪教育盛典
  • 水皮:三中全会六十条 条条是干货
  • 潘英丽:单纯可兑换无助货币国际化
  • 李光斗:2014央视广告招标六大看点
  • 易宪容:新一轮重大改革即将全面启动
  • 张庭宾:三中全会决定与新加坡模式
  • 叶檀:如何进行土地改革
  • 杨再平:新经济改革决定十大制度红利
  • 姚树洁:单独二胎和全面二胎时间表
  • 尹中立: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面临挑战
  • 陶冬:安倍左支右绌 耶伦萧规曹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