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仓A股张灯结彩过国庆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9月27日 15:42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早盘两市涨停不一,开盘后不久沪指一度下探至2150点,随后金融股拉升上行,大盘止跌企稳,此后持续窄幅震荡,成交量萎缩。从盘面上看,市场热点退却现象延续,自贸区以及金融改革概念继续回调并且板块出现分化现象,传媒和医药股表现强势大幅拉升。午后沪指维持弱势震荡格局,13:30左右沪指突然小幅跳水翻绿,自贸概念股大面积跌停。此后银行、券商等权重股轮番护盘,传媒、医药股再次发力上攻,两市股指震荡上行翻红,沪指周线收阴。

  孔浩:满仓A股张灯结彩过国庆

  对于价值投资来说,只要公司赢利确定,就坚定与时间为伍,能熬能坚守,不管牛市还是熊市,长期赚该赚的钱,因为投资核心长期跟公司强相关,跟市场弱相关。

  王海专:国庆节后看涨 持股过节

  技术走势上,大盘从近期高点2270点调整以来走出了abc浪的三波结构,且近期低点逼近8月份的平台支撑区间,调整已经到位。

  wu2198:季线图预示A股将要反转

  中国A股市场20多年来,季线图慢KD技术指标在20左右,形成向上交叉的只出现过三次。

  图锐:节前股指留下最后悬念待解

  从交投角度分析,今天市场涨停数量继续收敛,跌幅虽然还在,但一来比昨天少了许多,二来不少自贸区领跌股在连续大跌,甚至连续跌停后当有喘息机会,可以说多空两个层面都有所减弱。

  股民大张:大盘有效止跌了吗

  今天大盘没有去回补缺口,意味着大盘这里还没有真正走弱,但成交量的萎缩制约了这里反弹的力度,今天的小阳线不能看做为有效止跌的标志。

  占豪:小阳线后的市场运行与操盘策略

  当前投资者最重要的是找后市短线机会个股的低点,抓住低点至少短线会有小赢利,若后市有突破则会有较大收获,不突破也有机会退出。

  道易简:缩量小阳防范下跌中继

  今日大盘低开,最低2149点,在说的小支撑2146点之上,最高2165.7点,在说的小阻力2165点处,全天振幅只有16点,属于窄幅振荡整理。

  彭商强:酒类股 皇帝的女儿也愁嫁

  曾几何时,打开中国股票市场股价排行榜,可以清晰地看到,在股价最高的前十名中赫然排列着4只酒类股票——茅台股份、洋河股份张裕A古井贡酒

  成一言:骗死你不偿命的沪自贸区概念

  外高桥,主营工业房地产开发与租赁。去年12月至今,9个月上涨了10倍,尤其是今年7月19日以来,从13.5元火箭般飙升到9月25日的64.15元。

  村长:医药板块国庆节后将创历史新高

  今天医药板块指数已经创出年内新高、进一步逼近历史高点,医药板块指数的历史高点形成于2010年年底时,今天的收盘点位离该高点仅是一步之遥。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北高院终审:聂树斌案非王书金所为
  • 体育恒大海报剑指中超3连冠 意甲国米逆转胜
  • 娱乐李双江首露脸:我现在非常不好不想说话
  • 财经调查称北京某养老院预订入住需要等166年
  • 科技揭秘手游托:潜伏陪玩刺激用户买装备
  • 博客李天一同案律师:对判决结果非常满意
  • 读书满汉全席为何成京城"十可笑"之首
  • 教育两大名校大学生公开激辩“泡妞秘籍”
  • 袁一泓:为何买房利润高于实业
  • 赵伟:美联储难撤的QE和难产的新掌门
  • 陈岳峰:实体零售或将迎惨淡四季度
  • 叶檀:中国必走大城市圈之路
  • 张化桥:谁夺走了企业家的快感
  • 陶冬:伯南克错了
  • 刘杉:宏观经济仍靠房地产维持
  • 王志乐:全球500大公司排名启示录
  • 林采宜:金融自由化是上海自贸区支点
  • 龚蕾:美国再面临公共债务上限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