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有望再上一个台阶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8月27日 16:45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大盘继昨日大涨后,采取震荡整理方式消化压力。沪指早盘在上海自贸区、国资整合;深圳前海等概念拉升下一度站上2100点,随后因银行、券商等拖累围绕2100震荡,全天振幅仅15个点。午后互联网、网游、软件、云计算、传媒等题材活跃,近50只个股涨停,沪指站上2100点,创业板指数强势拉出7连阳,并刷新历史最高点位。两市成交量逐渐放大。

  一和家家:大盘有望再上一个台阶

  尽管创业板成交略显萎缩,但市场整体趋势仍然较好,预计大盘在汇金抄底ETF基金、经济稳中有进鼓舞作用下再上一个台阶、收复2150点的概率较大。

  占豪:短线市场会出现轮动机会

  操作上,策略不变,以个股行情为主,在大盘短线空头不会主导盘面的情况下,可以在个股上发挥,至少本周正常情况下局部机会仍会不断涌现。

  第六感觉:周三大盘会继续上涨吗

  如果大盘想继续上攻的话,那么沪市单边量能至少要维持在千亿以上,最好在1200亿左右。只是现在投资者信心依然不足,所以消息面和政策面也需继续保持良好,不能出现太大的利空,否则大盘的反弹将会再度夭折。

  淘金客:信息消费股仍是赚钱香饽饽

  周二两市个股继续高度活跃,沪深两市接近50只股票涨停,赚钱效应非常明显。从涨幅居前的股票来看,依然来自二条主线。

  王海专:创业板高处不胜寒

  个股分化走势严重,选股难度较大,既要有很好买点又要严控风险的要求下,前期有一段大涨过后再回落的股票是开新仓或者调仓换股的首选。

  彬哥看盘:尾盘翻红防止诱多

  盘面上看,创业板再创新高,真是只有更高,有最高,权重股继续低迷,市场的跷跷板效应在继续放大,量能虽然放大,但是现实依然是资金净流出,我们不得不防。

  玉名:两热点板块暗示反弹性质

  目前主力仍顺着6月25日与7月30日构筑的上行趋势线继续做多,尤其是在7.11日、7.23日、8.12日、8.19日之后形成四波类似的走势,说明多头护盘市场较好。

  道易简:正常的窄幅振荡

  今日收盘2103点,上涨7点,盘中2100点失而复得。成交1045亿,比昨日稍有放大,说明有资金短线出局,也说明人们谨慎。

  股海灯塔:触及上轨道线后回杀洗盘

  大盘股指反弹触及日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以后再度拉升的幅度越大越可以短线高抛;但是,股指没有突破今天高点之前的盘中调整不用过分紧张。

  何金子:行情可期 稳定放量下的上涨

  目前的仓位应达到5成附近,随行情运行有序进出调整。毕竟现在的概念板块行情一波接着一波。把这一波一波跟上就好。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王立军暗恋谷开来 不能自拔
  • 体育麦蒂宣布NBA生涯结束 或再战CBA 视频
  • 娱乐郭晶晶产一子报喜 恰逢旧爱田亮生日
  • 财经卖掉北京的地收入远超美国一年GDP
  • 科技传苹果公司9月将首次推iPhone以旧换新
  • 博客贺卫方:薄熙来案放过一条重大线索
  • 读书超级革命:毛泽东发动文革的三个目标
  • 教育乡村家庭拒供女儿上学 称早晚要嫁人
  • 白明:用中国权解析国际大宗商品价格
  • 梅新育:跨国公司爱官二代是全球现象
  • 安邦智库:金融高官转任地方的红利
  • 叶檀:政府全面接管经济
  • 陶永谊:谁动用了我的存款
  • 金岩石:新股发行制度变革关键是啥
  • 朱平:解读A股移动互联企业
  • 马宇:反垄断之剑将挥向垄断央企?
  • 幽灵礼物:A股T+0是福还是祸
  • 叶檀:光大证券与中国市场的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