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盘补涨股蕴含赚钱机会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8月05日 16:03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早盘两市整体上处于窄幅震荡整理状态中,由于地产、金融等权重占比较大的板块仍有技术休整需要,所以早盘市场主力并没有选择急于上攻,农业和医药传统消费板块表现较好。午后,金融股发力,资源股也适时加入多方对列,两市股指双双上攻。临近尾盘,券商、银行、汽车等权重板块发力上涨,带动沪指冲高。两市共有30余只个股涨停。

  淘金客:小盘补涨股蕴含赚钱新机会

  在创业板指数即将创历史新高之际,那些具有消息面配合又处于大周期突破状态的小盘补涨股,短线爆发力更强。这是近期发掘短线强势股的一条重要思路。

  占豪:后市机会点在哪里

  操作上,大盘走稳的情况下,要关注政策受益方向股票,以个股为主进行短线机会点的把握,不要盲目大幅追高,找到潜在的机会点去抓机会较好。

  楚风:短期指数向上空间有限

  目前上证指数第二压力就在2073点一线,目前指数仅有一步之遥。如果没有新消息刺激,上证指数一次性越过这一线的可能性比较小。围绕2073点作技术性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道易简:周二关注量能的放大

  今日收盘2050点,上涨21点,是一根中阳,多方发力。成交732亿,比昨日减少,是缩量上涨,显得不足,明天向上时,多会补量,不放量难以向上冲击前高点。

  图锐:温和阳线为后续打下重要基础

  7月靠主动,8月靠被动,今天的阳线维持了消息面对利好的“应答性”,说明政策出手和经济反弹已经产生了良好并且可见的因果关系,更是未来重要的基础。

  萌生:市场做多的倾向大于做空

  2000点以下的做空从大概率上说不仅仅是理智的问题,而是错误的,这个位置如果还怕,那这股票就真没办法做了。

  股民大张:进入短线突破的关键时刻

  从空间来看:在大盘回探1965点反弹后,大盘这里将再次面临2058-2080点区域的压力,只有突破此区域才有可能完成更高的诱多目标位。

  老倪先生:调整压力消失后机会呈现

  后面还有没有微小的调整已经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把握现在的低位区域,捕捉大盘起涨的重要信号,跟上大级别反转行情,不要错过机会,才是我们看盘的重心。

  彬哥看盘:指数短线怎么走

  盘面上看,市场做多的动能和主线开始出现板块的轮动和补涨,这对于后市来说或许是个好现象,唯一不足是量能的萎缩。

  股海灯塔:上轨道线附近反杀调整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058点和2075点,强压力位是2083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037点和2028点,强支撑位是2017点。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党报:“宪政”本质是舆论战武器
  • 体育世游赛孙杨1500自夺冠 获最佳男运动员
  • 娱乐韩红因涉嫌挪用汽车牌照遭罚款5000元
  • 财经娃哈哈多美滋涉进口恒天然毒菌乳粉
  • 科技传携号转网增三省试点:成功率低存隐忧
  • 博客琼瑶:回答《花非花》是否封笔之作
  • 读书令美国刮目:戴笠预测日本偷袭珍珠港
  • 教育清华生笔试第一当城管 高考录取
  • 金岩石:危机已发生 钱荒是预警
  • 曹凤岐:各国利率市场化的经验与教训
  • 安邦智库:中国债务危机的情景分析
  • 罗天昊:中国改革战略的九大方向
  • 张庭宾:三重导火索或引发金融危机
  • 陈宇:房地产已是中国梦的绊脚石
  • 叶檀:升级版的4万亿再来?
  • 姚树洁:从10亿吨钢换5亿根冰棍说起
  • 徐斌:第一轮城镇化的休止符是老龄化
  • anmin:明朝经济危机有什么启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