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股市再次上冲2100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7月12日 15:35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在昨日创下年内最大单日涨幅,两市成交量突破2500亿后,今日沪深两市开盘双双下跌,股指陷入缩量振荡调整,午后更是出现一波跳水走势,权重板块大幅回落,煤炭、银行、汽车、有色、新材料、券商等权重板块领跌,创业板则继续冲高,资金普遍流向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创业板指盘中一度上探至1117.69点,创下反弹以来的新高。

  图锐:下周股市再次上冲2100

  周五调整或源于两天获利盘的适时兑现,或源于两天来各种正面传闻的一一刺破,总之是一个对过陡斜率修正的过程。

  占豪:注意回调机会点与市场节奏

  短线注意大盘回调时的短线机会,同时在短线反弹过程中,市场局部机会和风险同样是并存的,但总体短线机会大于风险,要注意选股和时机把握,同时注意获利后的了结。

  彬哥看盘:反弹行情结束了吗

  市场24家左右涨停,没有个股跌停,权重股再度疲软,量能同比萎缩,前期热点股有所回归,对市场来说整体看并不是很理想。

  道易简:行情启动可能性下降

  今日大盘没有继续上冲,而是回落整理,盘中最低2036点,下跌36点,吃掉昨日阳线的一半还多,回落力度相对较大。

  牛春宝:在创业板最后的疯狂中果断撤退

  创业板炒作的结果,最后又将产生一大批永远无法出货的庄股;一些莫名其妙的资金,将再次成为证券市场的可怜冤魂。

  苦等:银行股未来不妙

  这次银行股上涨,你是否认为涨的不同以往?银行股全部是放巨量,这有典型意义,如果按波浪理论,这叫B浪,特点是来的快,来的凶,量特大。

  老倪先生:期待重演519那一幕

  回顾一下1999年的519行情,在当年的八大救市政策的刺激下,大盘暴力启动逼空上涨,在短短的34个交易日,涨幅超过70%。

  股民大张:创业板小五浪目标位在哪里

  对于创业板依旧将成为短线操作的风向标,今天冲击扩散三角形的上边回落,不破1070点依旧有望向上冲击,而突破就有望形成小五浪结构。

  玉名:下周迎接7月变盘时间节点

  资金的针对性很强,从这两天的行情特征看,主力资金投入非常集中,尤其是与之前中国石油护盘导致资金流出而量能萎缩不同的是,本次出现了明显的资金流入。

  股市风云:A股下周行情照样很精彩

  黑周五未改也可不能改变大盘上行趋势,投资者只需安心持股过周末即可。本周走势超过很多投资者预期并给大家带很惊喜,下周行情照样精彩。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毛泽东“两个务必”意义深远
  • 体育卡马乔就解约金问题正式将足协告上FIFA
  • 娱乐春晚班底曝光 冯小刚赵本山任正副导演
  • 财经发改委证实再造10个区域性城市群
  • 科技诺基亚发布41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
  • 博客李承鹏:中国官场史是部循环播放的滥剧
  • 读书张玉凤究竟守住了毛泽东晚年多少秘密
  • 教育海归硕士应聘小学教师 因学历不符被拒
  • 育儿姐弟疑捉迷藏躲进木箱窒息身亡(图)
  • 谢百三:下半年中国会进入加息周期吗
  • FT中文网:中国不会买下全世界
  • 黄祖斌:财政收入增长导致国富民穷?
  • 高善文:下半年流动性局面总体趋紧
  • 太友:世界500强中国89席并非真强
  • 齐格:一个国企老总的生存自白
  • 刘杉:中美对话各说各唱
  • 黄鸣:三赢的技术营销
  • 陶冬:央行政策行为正常化
  • 钮文新:央行该向美联储学习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