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股能让大盘涨多高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7月11日 16:34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展开报复性反弹行情,在金融、地产、有色、煤炭、水泥等权重板块集体大涨的推动下,沪指一度大涨逾4%逼近2100点,深指一度大涨逾5%,股指期货一度大涨逾8%,走出了罕见的逼空行情。伴随大涨的同时,成交量也大幅放大,沪市成交超过1300亿元,超过6月25日大逆转行情的成交,创业3月4日以来最大量,资金大举涌入权重板块。

  一和家家:银行股能让大盘涨多高

  在金融板块集体飙升带动下,周四大盘收出了近阶段非常罕见的长阳,尤为难能可贵的是,沪市成交一举扭转了总是低于深市的尴尬局面,市场环境开始向有利大盘回升的方面转变。

  淘金客:新行情上涨目标在哪里

  由于股指已经突破20日线压制,并且初步站上5周线,因此多头这次上攻的目的,很显然是在目前位置构筑新的历史大底。

  文隆:向2000点挥手说再见

  对于今天的大象群舞,背后有什么利好我不得而知。信息的不对称,始终是市场的一大弊端,有人说是国家队在护盘,但我以为更像是先知先觉的资金在抢筹。

  占豪:短期风险去除后的市场策略

  在大势转好的情况下,投资者完全可以在个股上有更大的短线操作,而且那些超跌的个股,局部机会会更多一些。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类似创业板高估值的股票完全可能借大盘强势而出货,需要小心回避高估值。

  沙郑风:量价齐升大势有利多头

  历史性的机遇摆在了蒙受多年亏损的广大投资者面前,好好把握新一轮大牛市则完全有机会、有可能让你扭亏为盈,最重要的是千万别盲目追涨杀跌胡乱操作。

  老倪先生:大行情就这样爆发了

  在股指期货的走势上就看的更清楚,今天大阳线和6月24日的大阴线幅度都超过了7%,对应的非常好,形成了炉架底结构。

  股民大张:放量大涨行情开始了吗

  从大盘的技术面看,中期均线依旧处于向下扩散的状态,并没有因为今天一根阳线而改变,依旧需要时间来修复,现在谈行情来临为时过早。

  楚风:小心长阳陷阱

  经济未能好转、IPO即将开闸,A股运行的环境并未出现较大的改变。A股就急急慢慢走出这样的暴涨走势,只能加速套牢者的出逃。起不到真正稳定市场,鼓舞投资者信心的目的。

  股海灯塔:放量上涨后缩量休整

  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088点和2097点,强压力位是2132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053点和2038点,强支撑位是2012点。

  第六感觉:传闻引发的大涨是否可信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冲高遇阻回落的、带上影线的中阳线,这颗中阳线的量能出现了明显的放大,资金流入迹象明显。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内蒙古落马统战部长多名旧部下受贿被查
  • 体育足协杯恒大7-1 国安5-1 鲁能泰达出局
  • 娱乐赵本山将密会冯小刚 确获邀语言类总导演
  • 财经刘志军遗产:落马881天高铁建设盛极而衰
  • 科技联想超惠普成全球最大PC厂商
  • 博客李天一律师:诋毁当事人名誉是违法的
  • 读书面子工程:胡宗南攻占延安后如何造假
  • 教育大学生作弊小抄塞内衣答案写腿上(图)
  • 育儿姐弟疑捉迷藏躲进木箱窒息身亡(图)
  • 钮文新:央行该向美联储学习什么
  • 刘步尘:中国企业的智能化隐忧
  • 谢作诗:房租上涨是说通胀又来了
  • 陈永昌:中国股市为何跌跌不休
  • 刘泳华:财富500强扼杀民企中国梦
  • 姚树洁:前半年贸易数据隐含三大忧虑
  • 齐格:中远魏家福如何陷入抄底幻想
  • 陈虎:防控更多地方政府潜伏破产
  • 章玉贵:改革的突破口在于政府自身
  • 刘远举:权贵免罪 难助大众逃离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