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深度发掘小盘股机会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7月01日 16:15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在经历了六月的暴跌之后,今天迎来7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大盘的表现对本月的定调就显得尤为重要。沪深两市低开后震荡走高,沪指最高探至1995.92点,距离2000点仅一线之遥。盘面比较突出的特点是缩量,官方PMI和汇丰PMI终值的公布,并没有对市况造成明显的影响,主板市场更多地体现出一种观望情绪,金融、煤炭、水泥等板块所造成的拖累有限,传媒股今日表现尤为抢眼,创业板大涨超4%继续领跑。

  淘金客:短线深度发掘小盘股机会

  在没有新的可以炒作品种替代情况下,机构不得不在原有的高成长小盘股上继续深度发掘。相信下半年机构性行情仍将体现在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

  占豪:钱荒对市场的影响

  操作上,短线没有太大变化,主要是寻找个股的超跌短线机会,对中线暂不考虑,短线的低吸高抛要坚持见好就收。

  萌生:上涨艰难 2000点或难以逾越

  在指数1950点的中轴没有被完全偏离向下之时,过分的看空显然不大现实,后市如果大盘在1950点之下没有明显的向上欲望时,那时候真正的回探可能就开始了。

  玉名:风格转换将诱发行情分水岭

  此时股民操作就要谨慎起来了,短线个股由于频繁地二八和八二切换,难度在增加,ETF品种有一些套利的机会给股民,但要严格执行相关的操作纪律。

  股市风云:优质筹码的建仓机会越来越少

  看指数炒股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现在很多投资者会开始后悔的当初盲目恐慌割肉,因为刚忍痛割肉的个股都放量拉起。

  村长:下跌中继毫不怀疑

  在周线调整未到位的情况下,过去几个交易日沪指日线的反复震荡、反抽走势并非止跌信号,这种反抽、反弹行为未来两个交易日内就会结束。

  道易简:明日防范冲高回落

  明日10日线将在2009点左右,这是短线的阻力,明日防范冲高回落,缩量上涨是原因之一。明日怎么走,根据盘中点位进行判断。

  图锐:守住此线就是最完满开局

  最重要的是,两市今天都保住了五日均线,守住此线就意味着守住了反弹中最基础的依靠,可以把这里当做“短支撑”来进一步挖掘上冲动力。

  股民大张:大盘再次进入短线变盘点

  创业板继续关注前期高点附近的压力,这里依旧有望再次创出新高,但如果成交量不出现放大,注意这里冲高后的回落。

  小杜:市场进入攻击性做多阶段

  创业板在上周低迷两天之后今天再次狂飙,指数涨幅为4.37%,可以说是再次确立了自己在市场的龙头老大地位。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右翼30余人乘船赴钓鱼岛
  • 体育联合会杯-巴西3-0西班牙夺3连冠
  • 娱乐组图:比伯女友赛琳娜真空献唱 下体走光
  • 财经今年18省市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最高
  • 科技Google Reader今日关闭 “接班人”盘点
  • 博客米卢:国足成绩差的根源在主教练
  • 读书西方人看长征:毛泽东是如何逐步掌权的
  • 教育女大学生网购花光两年学费跳楼自杀 状元
  • 育儿女童被藏獒咬断气管身亡母亲目睹惨状
  • 苏鑫:钱荒会不会让房价大跌
  • 黄震:城镇化不仅要考虑钱从哪来
  • 叶檀:户籍改革路线图确定
  • 洪榕:下半年中国股市没有大风险
  • 管清友:钱荒折射转型之困
  • 姚树洁:朴槿惠与韩国对中国的启示
  • 花木兰:为什么人们怕转基因
  • 刘步尘:中国彩电全面超越日本了吗
  • 黄小鹏:三张图解释此次钱荒
  • 谢百三:钱荒这场恶梦过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