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板块确立大盘底部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6月26日 16:52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市场在管理层维稳后出现明显分化,沪指呈现低位宽幅震荡态势,创业板维持反弹领头羊角色。昨晚央行向市场释放强烈维稳信号,两市开盘沪跌深涨,沪指一度接近翻红,但受金融、煤炭等权重拖累一度跌超1.8%,其后展开震荡,尾盘收回建国底;今日创业板延续反弹领头羊态势、高开高走,疯涨5.51%,创历史第三大涨幅,稳稳的站在千点大关之上,激发市场做多人气。

  一和家家:哪个板块确立大盘底部

  尽管周三小盘股交投异常活跃,但由于权重板块和多数指标股并无明显反弹意愿,所以,市场延续了大跌之前“小盘强、大盘弱”的背离走势,预计短期内若无重磅利好出现,这种恶炒小盘个股的局面不会有大的改观。

  占豪:缩量收星的市场含义

  近期大机会不多,主要是局部超跌或短线概念机会,不要对大盘奢望太多,要注意控制风险。

  股民大张:创业板收复失地意味着什么

  创业板收复失地,尤其是成交量的放大初步证明了上升趋势的有效性,也为大盘的结构性行情的深入打下基础。

  老倪先生:回试下影线有利于反弹

  真正的大级别底部,倒还真的没见过由这种超长下影线建立起来的,所以,再往下试探巩固一下昨天的下影线区间,是启动一小波反弹行情的重要条件。

  道易简:明日不攻击 反弹高度有限

  明日5日均线将下移到点1980左右,这是反弹的第一道阻力,反弹继续,必须站上5日均线。

  村长:短线操盘策略的三点调整

  目前仍然不适合做多股指,指数短线还是反复下跌为主,但做空期指也需谨慎,市场最强烈的空头能量风头已过,股指继续往下看的趋势空间也不大。

  王海专:小盘股为何再次活跃

  操作策略上,积极调仓换股,前期大涨的股票风险也在不断增加,比较适宜短线交易,快进快出,对于前期涨幅不大而且符合时代潮流的新兴产业相关的小盘股值得重点关注。

  白腊:多头空头都需要耐心等待

  能够做死空头,一空到底也不容易,也要熬心力和胆力,你要能够有足够的耐心和沉得住气才行。而死多头也同样,你也要有足够强的风险承担能力才行。

  王者:反弹之后才有下跌

  明后天沪指大概率是要持续反弹,等中短期均线都下来了才有二次探底的要求。

  冰冷:大方向趋势已定

  按目前的运行,不排除跌破1664点的可能,但会有反弹,年终收盘则降至1800点左右,年度跌幅提高至20%。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四名中国人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遇害
  • 体育恒大夺中超半程冠军 温网李娜首秀完胜
  • 娱乐朱丹神秘男友首曝光 两人当街激吻(图)
  • 财经口子窖等酒企被曝用原浆酒勾兑年份酒
  • 科技国内手机短信是否安全:运营商三缄其口
  • 博客闹钱荒时你该怎么办 房价会暴跌吗
  • 读书火烧圆明园:谁给英法联军带的路
  • 教育人大女神走红被指抢生源(图) 高考状元
  • 育儿幼儿园模拟诱拐9成孩子被骗走(图)
  • 高善文:中国金融体系仍存在重大缺陷
  • 周彦武:新一轮城镇化可能要夭折
  • 刘军洛:钱慌缘自央行担忧美元将暴涨
  • 谢作诗:钱荒根本原因是钱多
  • 王小广:我国经济调整升级期的危与机
  • 石建勋:钱荒会不会引发金融危机
  • 思朴:钱慌源于房地产
  • 徐斌:恶庄难挡中国经济复苏趋势
  • 陶冬:美联储退市 新兴市场最伤
  • 水皮:谁该为股灾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