亟需新热点聚集人气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6月04日 15:3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股指呈现低开低走态势,大盘全天表现不佳,题材股再度大幅回落。五月长阳之后,六月初市场在多重利空的影响下,出现了连续两天的大调整,给短期市场形成一定的压力。尤其是上周末的IPO造假追加处罚力度的加大,对中小盘股的短期冲击更大,主要因为是这两年中小板扩容数量更大的缘故。小盘成长股是五月大反弹的主要动力,其未来的走势与发展,必将影响到整个市场趋势的判断。因此,小盘股是否涨势结束,是影响到未来行情走向判断的一个重要因素。

  淘金客:市场亟需新热点重新聚集人气

  由于二八风格转换未能成功,致使小盘股高位杀跌导致主板也被拖累。因此市场要止跌需要酝酿新的做多热点来重新聚集人气。除了消息股外,投资者可观察中报预增题材是否能成为六月新热点。

  王海专:主跌已过 小盘股调整随时会结束

  今日股指的下跌成为了主跌行情并且已经进入了下跌末端,特别近期分歧最大的中小板块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将会随时止跌反弹。

  股民大张:向下变盘后大盘将如何演变

  创业板出现了预期中的大的震荡,跌破五周线同样意味着这里的振荡从日线级别进入周线级别。

  老倪先生:调整力度加大说明的问题

  距离2250点已经非常接近了,大盘调整空间有限,我依然认为大盘的振荡上涨的格局没有改变,还将继续向上,本月中上旬有望冲击2350-2400点区间。

  小杜:避险后做好后半周套利准备

  以前讲过的一个捕捉短线套利机会的好方法可以派上用场了,即连阴后入场反手套利的方法。这个方法的关键就在于,连阴数量越多越好。

  图锐:重要支撑将决定后续牛熊变换

  在IPO未放行的情况下过分看空毫无必要,毕竟“宽松预期”仍在,我们只是需要回避短期空头“过度发挥”的风险而已。

  村长:应对下跌调整的持股选择

  由于今天个股的普跌走势对做空能量有所宣泄,因此如果错判大势未能在前几天及时抽身撤退者,目前要继续杀跌也没必要。

  玉名:明儿起迎接上证50的反弹窗口

  自从4月份以来,上证50指数有一个明确的时间效应窗口,几乎是每过5-6天就会出现一根中阳,权重股适时的出来护盘。

  道易简:中阴向下还有存希望

  今日收盘2272点,下跌26点,力度较大,跌破了20日均线,这样先以反弹夭折对待。成交923亿,处于缩量之中,缩量下跌,还有新低。

  占豪:回调时注意市场节奏与机会点

  操作上,注意大盘回调的技术状态,短线超跌一般会有短线介入机会,伴随这种机会的经常是多级别的MACD底背离共振,注意多级别的底背离共振。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防卫大臣香格里拉演讲未提钓鱼岛
  • 体育热火抢7大战胜步行者进NBA总决赛 视频
  • 娱乐道格拉斯前妻否认传染性病暗讽小三
  • 财经周小川:不会采取货币贬值提高竞争力
  • 科技阿里收购虾米网布局网络音乐:另起新秩序
  • 博客马未都:西客站肮脏无序 兰州沙尘暴(图)
  • 读书潜伏特种兵血洗佣兵团:追缉(全)
  • 教育对所报专业7成学生将后悔 最新大学排行
  • 育儿2岁幼儿与家人走失抱住电线杆等警察
  • 罗天昊:中国需要隔代宽恕的器局
  • 赵伟:沾上中国因素的事务很难预测
  • 张捷:中国印钱世界第一是假象
  • 叶檀:中储粮不如古代的常平仓
  • 陈虎:中央巡视组大规模行动意欲何为
  • 张五常:工业承包从没在中国成功过
  • 冉学东:交行董事长说出银行暴利内幕
  • 刘杉:当心城镇化掉入陷阱
  • 金岩石:中国成则欧美 败则拉美
  • 管清友:新型城镇化是一个改革命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