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等待量能放大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3年04月18日 18:22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四两市低开走高,沪指收盘上涨,深成指则微跌。股指期货与现货市场一致,两市大幅低开,开盘后瞬间下探至全日最低2175点,随后快速反弹,一度直线拉升,沪指探至2206点,随后再度回落翻绿,午后企稳反弹。沪指收盘报2197.6点,涨0.17%;深成指收盘报8888.02点,跌0.07%;中小板综指涨0.34%;创业板指数涨0.69%;沪深300指数涨0.26%,股指期货主力合约转为IF1305合约涨0.22%。两市成交放大,沪市成交金额618.9亿元,深市成交金额649.3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热点凌乱仍需观望

  技术面上,首先从成交量能水平来看,今天成交量再度出现萎缩,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另外,股指上方均线依然空头排列,上方还有大量套牢盘,在成交量无法放大的情况下,股指很难继续反弹。因此操作上,我们建议继续轻仓观望,等待底部信号的出现。

  重庆东金:5月前短线或完成探底

  消息面不见利好,国务院强调防范地方债风险,令银行股受惊,但场内资金自救,令局势转危为安,后市成交是关键因素,如果能够温和放大,则反弹或将发生,但如果成交重新萎缩,则5月小长假前也会完成探底任务。

  大摩投资:耐心等待量能放大

  短期市场在缩量状态下可能还在一个弱平衡的状态中,在成交量未有效放大之前建议还是暂时观望为主,对于一些像地产、保险等提前筑底的板块可以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谨慎关注。

  股市在线:继续改革 或将迎来比07年更大规模的牛市

  虽然我们不能说热钱流入会对我国经济有多大的帮助,但如果他们能够帮助我们实现转型,也算是好事,现在不是谈热钱色变的日子,对于我国股市来说,也许将迎来比07年更大规模的牛市,当然这是一种理想的状态。不管怎么说,我国只要继续改革,能够吸引国际资本流入,股市就会好下去。

  倍新咨询:震荡筑底等待反弹

  后市方面,今日银行股出现异动,个股上下波幅也较大,由于银行股能影响指数,投资者应注意该板块的动向。操作上可关注强势的科技板块,脱帽概念股,同时继续关注金融地产医药等板块的超跌反弹。

  巨丰投顾:两大强烈信号发出 历史或再次验证

  从最新的消息显示,新一轮2000亿元人民币RQFII开闸,外管局已启动审核,最快本月底会有首批机构获得新额,这里不排除外资再次抄到我们的底。所以我们在这里依然重申布局的“白银”机会来临。

  金证顾问:年线下方震荡蓄势 静待股指止跌企稳

  短期在操作策略上,建议以防御为主,以静制动,控制仓位,等待市场政策的进一步明朗,同时也等待股指调整到位发出真正的止跌企稳信号之后,再择机逢低介入进行战略布局为宜。

  中原证券:新一轮反弹需要政策催化

  近日两市股指在保险、券商以及房地产等金融板块的带动下,开始呈现止跌企稳的态势。两市股指未来能否开启新的一轮反弹走势,仍需要政策面的催化因素。建议投资者近期密切关注政策面的变化情况。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券商、保险等金融行业,城镇化投资链条,以及大消费概念等三大主线的投资机会。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本级三公预算公布:公车费近44亿
  • 体育湖人胜火箭西部第7收官 季后赛西部对阵
  • 娱乐台57岁作词人急办爷孙婚 嫩妻父欲告诱拐
  • 财经3月70大中城市仅温州房价环比下降
  • 科技大佬当年:上升期的史玉柱与陈天桥
  • 博客吕令子大学生活照(图) 戴旭回应南周访谈
  • 读书正说六宫:后妃们的"工资"差别有多大
  • 教育精英入围城 在港内地生的“七年之痒”
  • 育儿去香港抢不成奶粉抢纸尿裤?(图)
  • 冉学东:金价下跌必然预示着房价下跌吗
  • 袁一泓:呼吁彻底断绝福利分房
  • 姚树洁:撒切尔夫人鲜为人知的一面
  • 徐斌:滞胀是全球经济逃不掉的命运
  • 叶檀:黄金下跌预示着新一轮经济危机?
  • 张明:躲不开的实际汇率升值
  • 陶冬:去年的经济政策基本失败
  • 李罗力:国五条错在哪里
  • 孙立坚:中国为何要关注资产的安全性
  • 洪平凡:中等收入陷阱与中国经济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