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A股总体上涨为主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2月28日 16:4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受外围市场普涨影响,今日A股两市高开,转融券试点使早盘短暂回落,万科收益创20年新高、券商政策红利持续等多重利好刺激下,金融地产等权重股带动下股指止跌回升。题材股今日亦表现抢眼,上海国资整体上市望加速、个人新能源发电可卖给国家电网[微博]等利好影响下,上海本地、新能源、食品安全等概念股也出现较大涨幅。全天股指震荡上行,两市超9成个股上涨,酿酒股今日再度疲软,成唯一下跌板块,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明显放大。

  股市风云:三月份A股总体上涨为主  

  因大盘成功收复2350点,变盘成功后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并有望在三月份再创本轮行情新高。

  沙郑风:不要被长阳诱多而追高  

  对于锁定了第一轮牛市行情收益的投资者的来讲,最佳的建仓实际应该在大盘调整充分到位后,而对于没有能够在第一轮行情高点获利了结的投资者拟应见好就收。

  股民大张:今天的长阳意味着什么  

  注意量能的变化和2380上下5个点一线的得失,中线可以部分建仓后等待突破加仓的机会,短线继续在个股热点切换中寻找机会。

  图锐:强劲收官将引领三月反弹第二浪  

  这样的走势并没能够改变2月主板收阴的现状,不过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对主板市场而言,先涨再跌再涨构成“之”字形走势,是对之前中线过猛涨幅的一次充分洗盘。

  王海专:后市密切关注成交量的情况  

  2289点是2浪a还是3浪2的定位还是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需要继续观察一两个交易日方可定性。暂时可按照短期反弹来对待,目前的操作方向仍然是一致的,不管中期还是短期都是以多为主。

  占豪:如何根据市场变化调整操盘节奏  

  未来几个交易日,投资者要做的就是看好自己的目标股板块,一旦技术调整到位,择机即可考虑介入。

  启明:券商地产再成领头羊  

  短期市场还会继续有所反弹。构筑双底之后市场机会更大。预期两会中继续和谐为主。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是重点。

  叶弘:题材炒作接力延续反弹行情  

  两会后,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也是一年中最具想象力的季节。预计以银行股为代表的价值蓝筹行情,将继续行走在价值回归的曲折道路上。

  王国强:宽幅震荡概率较高  

  今天大盘在波段流星数据收敛的情况下,形成向上突破,大涨52点,以最高点收盘,平安银行为首的银行板块全线上扬,多晶硅及券商板块也有抢眼表现,个股普涨。

  代雪峰:转融券大利空却大涨是怎么回事儿  

  从企业估值来看,许多蓝筹类公司的确有罕见投资价值。只是在一上一下中,过山车一样的运动方式,给投资者准确把握时点增加了难度。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媒体称湖南万吨镉超标大米流向广东
  • 体育亚冠-格隆中横梁国安平 克莱奥绝杀贵州
  • 娱乐好声音第二季启动 欲邀王菲张学友加盟
  • 财经中国油价远超美国 成为各行业通胀放大镜
  • 科技即刻搜索高管调整:邓亚萍面临困境
  • 博客博主亲历:蓝可儿陈尸酒店电梯玄机(图)
  • 读书历史上著名的十次航母交锋(组图)
  • 教育组图:盘点历届北影“未考先红”考生
  • 育儿2012婴幼行业盛典:养育之道勿忘初心
  • 杨涛:新南巡时代需要调整改革重点
  • 钮文新:央行还要继续犯错吗
  • 王小广:新一届政府政策三个着力点
  • 刘步尘:中国企业须全面反省产品战略
  • 袁一泓:中国应全面征收房产税
  • 赵伟:新加坡监禁中国罢工司机的法与情
  • 张化桥:老板啊 你为什么要骗我
  • 黄凡:黄金市场灿烂岁月难再续
  • 赖伟民:两会经济政策五大预期
  • 李光斗:大陆电影离奥斯卡奖还有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