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两周不能看指数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2月22日 15:38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隔夜欧美股市继续下行,上证综指在经历近15个月最大单日跌幅之后,股指呈现震荡下探态势,成交量萎缩。今日股指早盘窄幅震荡,军工、酿酒、传媒等板块领涨,互联网、稀土永磁午后活跃。但尾盘低开震荡的银行板块开始跳水,拖累大盘走弱,蛇年首周两市仅周三上涨,齐齐跌破5、10、20、30日均线,沪指周跌幅达4.86%,直面2300点。

  村长:未来两周不能看指数  

  市场被周四的长阴下跌破坏多头气氛之后,要快速反转是不大可能的事情,因为目前不仅仅是技术面有调整压力,且外围市场及国内政策信息面这两个非技术性因素也是处于利空。

  股民大张:周长阴后大盘将如何演变  

  从时间窗口看,本周在没有面临大的时间窗口下出现变盘大跌,为后市大盘的发展增加了很多变量。

  官建益:股市大跌并非去年翻版  

  3月份两会上,城镇化将成为最强的声音,那股市能不反映吗?如果地产银行再起升势,2500点还是阻力吗?显然不是。

  图锐:跌势收窄后仍需做好两重防备  

  本周后半段下跌加速期时,仍有类似白酒,石墨烯,军工等概念反复活跃,但这些品种要么靠中线超跌与大盘格格不入的背离,要么靠纯粹的题材提振,并不具备基本面大幅走强的基础。

  牛春宝:非理性下跌后不妨大胆扫货  

  很多人敬畏市场,一般意义上这是对的。但是关键时刻,你必须与市场反着来。市场下跌,你看涨;市场大涨,你做空。

  wu2198:下周有次重大赚钱机会  

  按幅度看大盘经历本周快速下跌急杀的方式宣泄之后,下周有望探低回稳,酝酿新的反弹波段。

  白腊:机会总是留给有胆识有耐心的人  

  很多人都说牛市来了,所以不断在看好市场,但是本博没有看到任何牛市的迹象,即便自去年十二月份以来市场反弹再强劲,在本博看来也只是超跌的技术反弹现象。

  老倪先生:假设下周不反弹  

  从今天盘面的实际情况来看,反弹力度非常弱,我们暂时只能说是有望止跌企稳短线探底,有可能筑底成功。

  占豪:长阴挂星的市场含义与策略  

  若大盘反弹,上方5日线到20日线就是短线强压位置,股指反弹到这里无力就又是短线出来机会。因此,如果短线有低吸股票,那么注意下周初的市场节奏。

  小杜:区分指数市况紧抓主线赚钱  

  从目前上证指数的情况来看,似乎形态非常难看,一下就出现了大破位的情况。但是,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却绝不是如此,今天市场表现再不济,这两个分类指数也都是红盘的。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铁隧道逾百名员工打砸抢烧云南村庄
  • 体育NBA-热火大胜公牛 截止日压哨8人交易
  • 娱乐郭晶晶素颜护肚显孕味 霍启刚护航(图)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余波未平获省长质量奖遭疑
  • 科技谷歌发布高端触屏笔记本拟与苹果竞争
  • 博客北电艺考明星脸(图) 台湾看病经历(图)
  • 读书揭秘:民国被搅乱的春节吃不上汤圆
  • 教育吐槽90后女生恋爱起步价 你拖后腿了吗?
  • 育儿微博晒孩子竟被人贩印照片幼儿园接孩子
  • 官建益:股市大跌并非去年翻版
  • 秦合舫:桌子为什么要擦七遍
  • 刘步尘:苏宁云商的看点是什么
  • 罗天昊:文化大革新要再搞100年
  • 张卫星:蛇年股市小心被套
  • 刘杉:房地产难逃崩盘结局
  • 叶檀:美国楼市如何限购
  • 钮文新:房地产调控到底为什么
  • 方泉:中国能否躲过楼市崩溃
  • 梅新育:白酒垄断案折射权力滥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