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两日内大盘或现阳包阴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1月17日 16:32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双双低开,近期表现抢眼的军工股今日出现大幅回调,在飞机船舶板块带动下股指呈现震荡走低态势,北方导航等多只军工概念股出现跌停现象。市场的调整态势比较明显,有色、煤炭等周期股总体表现较弱,概念股也熄火,市场失去了支撑动力。午后股指在券商板块带领下出现一波较大幅度的上涨,山西证券封住涨停,依旧难改大盘回落走势,两市总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明显减小。

  股市风云:两日内大盘或现阳包阴  

  大盘连阴调整,尤其是盘中急探,可以快速有效的释放做空动能,这实际上不是坏事,只要投资者不盲目追涨就没有问题。

  淘金客:不要被主力洗盘扰乱阵脚  

  在目前位置洗盘整理非常正常,而洗盘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投资者要分清楚战术性洗盘和战略性做多之间的关系,不要行情略微波动就自乱阵脚。

  图锐:再度调整股指将会跌至何方  

  大盘在突破2300之后的放量、创业板中小板的历史天量和题材股的加速拉升等,特别是逼空资金的翻多和心理特征,这部分在浮躁情绪下入场的资金,很不稳定,很容易加大市场及股价的短线波动。

  老倪先生:短调完成后目标指向2400  

  当大盘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上之后,市场情绪将进一步高涨,热点将遍地开花,补涨板块和个股将此起披伏,行情将走向一个新的高潮。

  股民大张:周五多空搏杀的二大焦点  

  中线继续持仓观望,短线注意这里的调整即使结束个股的分化也将明显,所以个股的鉴别将更加重要,对于整体涨幅不大并有资金沉淀的个股这里的调整又是一次波段操作的机会。

  玉名:股市短线调整是为了更好地上涨  

  建议股民将明确指数如今调整的意义,对于大权重股和大涨股的风险进行有效规避,再有就是要针对春节红包行情,年报题材等市场在后期会被资金利用和反复炒作的要素进行关注。

  村长:周五确认波段调整成立  

  目前无论是12月份领涨大市的金融、地产、小盘次新股,还是踏入1月份之后领涨大市的航天军工、生物医药、环保概念,均是存在获利回吐、回调压力。

  占豪:缩量回调原因分析及后市策略  

  在当前市场,不要过于激进,对于快速拉升起来的股票要保持短线的警惕性,因为补涨股短线拉起后也容易快速再拉回来,短线机会要的是速度,否则就不如等到大盘回调时的中线股低吸机会了。

  王海专:震荡幅度仍然在正常范围以内 

  在没有明显做空信号之前,持股待涨依然是主基调,全面防御的时机尚不成熟,在新入资金选股上可以以超跌并滞涨的股票为主,即便是前期冷门股也是可以的。

  一和家家:回落蓄势还是行情结束  

  尽管大盘冲高2333点后连续回落整理,但由于上破2300点整数关之前大盘曾经在2280点一线震荡整理长达7个交易日,所以,短期内大盘跌破2280点小平台下探2250点的可能性不大。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前首相鸠山承认钓鱼岛存领土争议
  • 体育曝足协副主席韦迪离职 法规司司长或接任
  • 娱乐柴静与老公就餐照曝光 与友交流甚欢(图)
  • 财经我国连续两月增持美债仍是美国最大债主
  • 科技苹果阶层符号:正撕下“高富帅”标签
  • 博客柴静:回应观众对《兰考弃儿》的疑问
  • 读书蛇年解蛇:吉祥与邪恶双生花
  • 教育孩子从小学到高中12年各类考试逾千场
  • 育儿看到残疾胎儿微笑孕妇决意不堕胎(图)
  • 华生:收入分配改革改谁保谁
  • 黄晓航:李驰活了 但斌疯了
  • 张卫星:股民选证监会主席才会有牛市
  • 刘泳华:2012年七大最囧CEO
  • 叶檀:贪腐官员的狡兔三窟术
  • 陈虎:取消火车站票比站票半价更靠谱
  • 端宏斌:德国人的黄金还能要回来吗
  • 宋文洲:中国人为什么不爱带口罩
  • 黄鸣:皇明跑偏的四年在做什么
  • 张捷:官员财产公示有哪些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