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四股指冲高回落 八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 18:20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四沪深两市平稳开盘,开盘后震荡上行,随后遇阻回落,一路下行,再次回到2100点整数关口一带。板块方面,卫星导航、钢铁、多晶硅逆势领涨;摘帽概念、ST板块、地热能、房地产等跌幅居前。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2101.58点,跌0.68%,成交556.9亿;深证成指报8602.80点,跌0.59%,成交519.2亿。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震荡延续 关注反弹

  明日大盘将继续维持2100点上下的震荡,早盘维持今日的惯性下跌是大概率的事件,2085上方如果能获得强支撑,触底反弹将会带来超短的机会,同样还是激进的投资者可以适当抢反弹,继续的观望将是大多数投资者最理想的策略。

  东吴证券:反弹近在咫尺 维稳行情未结束

  尽管市场最近出现小幅下跌,但是仍然有资金在流入A股市场,还是很看好A股市场。因此综合技术面判断,我们认为大盘反弹或近在咫尺,维稳行情未结束。操作上,我们建议稳健型投资者仍应耐心等待上涨趋势性行情的到来,激进型的投资者在控制证券仓位的前提下,适当布局环保概念股和有三季报高送转预期的个股。

  湘财证券:大盘调整之后还会上行

  上海市场的成交量持续维持在较为健康的阶段,对多方来说有较好的支持作用,是大盘最终向上突破的重要条件。由于今日上证指数收盘点位低于2113点,多方需要聚集能量,因此,大盘很难在一两个交易日突破90日均线。 

  大摩投资:放量回调 指数重心继续下移

  指数重心在持续下移,沪指在2100点附近已经横盘震荡了接近三周时间,市场也面临方向选择。今天沪指还在2100点之上,下方也有包括60日均线在内的多条均线支撑,投资者可以将60日均线作为标准,跌破可以选择减仓规避风险。对于一些无基本面的炒作股,不建议投资者跟风追涨。

  金证顾问:维稳行情将依托60均线前行

  市场冲高回落回踩60天均线,技术上属于正常的回调,下方面临多头均线系统的支撑,且当前的走势趋势并没有发生根本性改变以及基本面整体环境逐渐转暖的背景下,大盘后市探底回升,依托60天均线展开“维稳行情”将是大势所趋。操作上,建议规避前期大幅拉升过的热点题材股,如汽车板块,页岩气、亏损股等。重点关注有望成为新热点的核电核能板块以及节能环保板块。

  倍新咨询:继续回探短期看2080点附近支撑

  后市方面,上证连续调整后将考验10月9日中阳线起点2080点附近的支撑,股指进一步回落至该区域后将有反弹,反弹力度则决定了后市能否走高。建议投资者规避前期大涨的个股,权重股方面,可关注调整过的酒类等消费品板块,题材股方面可重点关注太赫兹概念股。

  股市在线:短线博弈迹象明显 信心重建尚需时日

  综合来看,股指失守双重均线,退守2100整数关,再次挑战市场神经。不过,宏观经济面已出现转暖迹象将对市场形成支撑,但信心的重建仍需要时间。所以,短线来看,大盘仍有调整,但空间有限。

  联讯证券:维稳难住上攻 做好风险防范

  大盘将经受考验,能不能守住60日均线。2100跌穿,那么很可能就是大势已去,温水煮青蛙式的下跌成为大概率事件;而若沪指能够勉强守住或者再次试探性上攻,也不见得是积极加仓的时机,而是应该逢高减仓,以回归持币策略为宜。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解放军四总部领导调整
  • 体育欧冠豪门全灭!皇马1-2 曼城阿森纳米兰负
  • 娱乐中国好声音出招留刘欢:每天只录8小时
  • 财经星巴克咖啡中国比美国贵10元
  • 科技我国3G用户历时3年多突破2亿户
  • 博客崔哥:老外含泪诉说娶中国太太的下场
  • 读书邓小平眼里毛泽东晚年的最大悲剧
  • 教育6岁娃每天写4小时“中国式家庭作业”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新眼保健操真能预防近视? 洗手液杀菌吗
  • 女性韩国美男护肤绝技 李小璐喜公主变辣妈
  • 尚品全球奢华列车搭乘指南 纯爷们儿的巨兽
  • 星座测试上司对你如何 星座贪财榜
  • 收藏翡翠市场日渐分化 宋美龄画功究竟几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