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A股市场5年巨变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6日 18:02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后震荡走低,沪指一度下探至5日线附近,随后酿酒、农林牧渔、券商等板块拉升,沪指在2100点附近徘徊,11点后,有色金属、地产、煤炭、银行、石油等权重板块纷纷崛起,沪指震荡走高相继站上60日线和5日线,深成指涨幅逾1%。午后股指呈现横盘整理后震荡下行趋势,保险、煤炭、券商等权重板块纷纷走低,酿酒、船舶、医药等板块则较为强势,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

  wu2198:中国A股市场5年巨变

  今天是10月16日,在5年前的今天是投资者狂欢的日子,当天上海综合指数最高冲6124.04点。也是从这一天开始很多投资者开始陷入"亏损"之路,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能留下来的应该是少数。在过去的5年里中国股市在"圈钱伟业"的冲击下,给N多投资者带来"无止境的心痛"!

  占豪:无量冲高回落 下半周开始盯紧市场

  下半周至下周是大盘突破的关键阶段,若有市场利好配合,股指容易突破;若没有,恐怕这个震荡还会有一定时间,也就是说大盘在围绕2100点还会有几个交易日的整固。

  股市风云:周三有望现重大变盘走势

  无论是空间还是时间周期来看,大盘的回调整理都很充分。今日大盘低开上攻,一度突破5日和60日均线,但跟风不足冲高回落,尾盘小拉尾收出阳星,虽不是太理想但结束连阴走势,明日将现重要变盘。

  六月冬眠:忘却了的股市纪念

  今天是10月16日,本来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老外没说中国什么好话,管理层也没拿出什么好政策,经济仍然在沉迷,股市依然在纠结。可是,老股民总会情不自禁地想起一个事儿来:就在整整五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07年的10月16日,上证指数在经历两年的牛市之后,留下了6124点这个历史高点,并且留下了五年的漫漫熊途。

  玉名:三要素看懂维稳的弦外之音

  维稳的核心就是利用权重让指数平稳,拒绝下跌,但不意味着反弹动力充沛,通过时间和空间、资金三者构筑的平衡与制约完成稳定。三角形结构是最稳定的结构,同时三角形的三个点也是相互作用的。

  陈晓阳:大盘正在纠正普遍悲观思维惯性

  周二大盘表现短线企稳反弹整理行情,上证指数顺势小幅低开后,一度逐步出现震荡企稳回升,受尾盘买盘不足影响股指略有回落。对此笔者认为,大盘在2100点整固后之后,正在逐渐纠正市场普遍存在的悲观思维惯性,并且当前市场有利做多气氛不断出现,后市大盘逐步震荡回升的趋势明确。

  坚不可摧:调整仍在进行低点推后出现

  今日市场缩量调整,本来今日可以见到低点,但是上午的攻击导致这里出现更大的调整波段,这样截止收盘从股指期货运行态势看,低点要明日下午才能见到。

  一和家家:创业板必将成领涨热点

  周二创业板消化掉预亏、预减股利空后走强,大盘一度上攻至2110点一线——流通市值仅有3155亿元的创业板指对流通市值超过12万亿元的上证指数的影响力由此可见一斑。那么,创业板消化掉三季报预亏、预减股利空之后,会成为领涨大盘指数和市场的热点板块吗?

  丁大卫:5年前提示风险,现在不该恐慌

  5年前的今天,2007年10月16日,是一个载入中国经济史册的日子,A股在这天站上了6124点;回顾5年前的2007年8-9月期间,我的博客反复提示A股将在2007年10月6千点结束大牛市,时间和点位,这个都是有案可查的,往年的博客都还在。5年后的今天,A股在2100点泥潭里反复争扎。有句刚句,这样的惨剧也是我5年前没有料到的。

  老倪先生:无量上涨的诱惑

  节后的七个交易日,除了上周二中阳线上涨之外,基本维持振荡横盘走势,虽然我在节前就说“节后再耐心寻找底部”,上周还说“准备迎接最后一跌”,无奈大盘似乎不太给面子,不按我的预料运行,上周三以来一直横盘,今天盘中更是小幅上涨,大盘表面看起来还很强壮,调与不调,还真的挺让人犯迷糊的。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胡锦涛与江泽民就西哈努克去世致唁电
  • 体育CBA-麦蒂向马布里下战书 马布里:有趣
  • 娱乐阿根廷艳星当文化大使引发轩然大波(图)
  • 财经质检总局检出270吨问题洋奶粉
  • 科技百度MP3搜索嬗变:首页入口月底消失
  • 博客辞职法官揭露内幕 伦敦改良版煎饼(图)
  • 读书真实影像:民国时期的穷人(组图)
  • 教育教委禁令未解禁:北京奥数培训已复燃
  • 育儿15款童装不合格 北京奥数班更名再次招生
  • 健康家中樟脑丸能致流产吗 喝梨汁防癌吗
  • 女性香奈儿缪斯风解读 亚洲时尚力量辛酸事
  • 尚品风靡上流社会的高定珠宝 张牙舞爪大闸蟹
  • 星座测试你的雌雄能量 农历9月开运方位
  • 收藏银行金条如掺假将引发信用体系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