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四上证探底反弹小阳线报收 机构看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 18:25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8月9日沪深两市震荡走高,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2174.10点,涨13.11点,涨幅0.61%,成交652.70亿元;深证成指报9337.54点,涨126.87点,涨幅1.38%,成交706.63亿元;中小板指数报4493.46点,涨78.40点,涨幅1.78%,成交287.37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反弹指向2200点上方

  今日股指小幅低开后,在5日线附近得到有效支撑,午后放量攀升,顺利冲破30日线压制,盘中热点活跃,页岩气、海南等板块充分激发场内做多人气,随着量能释放趋势的延续,短线反弹仍有进一步冲高的动力,而活跃品种均为前期热点的反复,说明中线行情并未扭转,行情性质仍为反弹。投资者可关注前期热点的回调机会,逢低积极把握介入机会。

  大摩投资:量能温和放大 沪指5连阳

  两市成交量继续维持在1200以以上。上午发布的7月份经济数据基本符合预期,这也给管理层带来更多的货币政策调控上的灵活性。短期来看,近期一直推动市场反弹的有色板块有一定的基本面支撑,投资者可以持续关注,短线沪指反弹目标上移至2200点附近。如果成交量可以维持在这个水平并温和放大,那么市场仍将有一定的上涨空间。

  金证顾问:五连阳跨越30均线 后市暂不宜追涨

  所幸个股的表现还是持续的维持高温态势,两市当中涨停板个股数今日多达31只,没有跌停板个股,对市场短期的赚钱效应能够得到有效维系。因此,如果大盘在后市一旦形成冲高回落的趋势,注重个股的投资机会应该更值得投资者认真把握。但后市总体的操作思路应该是静观其变,在连续收出五连阳后,不要盲目追涨,避免股指冲高回落,个股被套的尴尬局面为主。

  股市在线:经济数据双降属双刃剑 股指踉跄上行

  综合来看,尽管经济增速下行压力较大,但政策的宽松预期将对股指形成支撑。从技术上来看,今日股指回踩5月份以来行情下降通道的上轨并得以确认,反弹趋势保持完好,后市仍有上涨空间。

  湘财证券:市场特征支持大盘上行

  近几日笔者多次提到上证指数的2165点是大盘短线的重要技术位,正常情况下,大盘只要顺利有效站稳,我们前期提到的本轮反弹的第一目标位2210点就会如期到来。另外,上海市场的成交量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高于5日均量并逼近短期强势市场对应的成交量的临界值。按成交量转化为动能的理论计算,只要成交量突破临界值,大盘做多能量就会跳跃式增长,指数继续上行也就毫无悬念。

  东吴证券:短线谨防冲高回落

  从技术指标来看,大盘 30分钟、60分钟和日线KDJ指标已处高位,若不加速上行,则大盘冲高回落的概率更大。因此,投资者在把握个股结构性机会的同时,避免盲目的追高操作,并谨防短线冲高回落。

  倍新咨询:股指调整基本上是在盘中完成

  后市方面,股指的调整基本上是在盘中完成,做多资金有一鼓作气冲击2200点的准备,下周则要做好调整准备。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超跌个股,明日重点可放在地产、化工、油页岩等板块上。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刘志军帮丁书苗动机揭秘:铺路个人仕途
  • 体育奥运-乒乓球男团中国3-0韩国卫冕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7月CPI同比涨1.8%创两年半来新低
  • 科技高中生为iPhone卖肾只得2万黑中介受审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高考生因畏难弃理科致文科招录比失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方便面桶荧光物超标?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维密天使“被整容” 时尚圈怪婆婆盘点
  • 尚品好酒店:信星级还是挑品牌 拍场顶级假酒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325年野山参拍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