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在干啥都不如炒股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 16:33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昨日欧股基本平收,因QE预期降温美股收跌,两市早盘受压双双低开,沪指受保险、汽车等权重股领跌影响低位震荡整理,一度创新低2152.68点。深指在中小板的带动下,震荡走高,呈现探底回升格局。午后,股指在煤炭、有色等板块快速冲高带领下上扬。沪指站稳五日线。

  林园:现在干什么都没有炒股好  

  现在我心里想,干什么都没有炒股好,搞别的都是不好的,炒股就是最好的,这里边可能有我个人极端的想法,但我觉得现在资本市场的人更需要团结起来,别这山望着那山高。

  神剑:回光返照的日子来临了吗  

  这两天的大盘笔者都在看,炒股票不能想当然,这是一项艰巨的,要求熟练度很高的活,老实的说昨天的市场笔者还没有看到任何希望,但今天的指数虽然看上去普普通通,笔者却看到了反弹的希望。

  玉名:警惕红周五黑周一效应  

  又临近周末了,神奇逆转的时间似乎又要来了。今天市场又在复制之前2周的走势,周初跳空砸盘,周中续跌,周末反弹。

  老倪先生:准备迎接长阳反攻  

  如果今天就是止跌反转点的话,接下来有望出现类似的连续长阳强力反攻,我们要做好迎接行情逆转的思想准备。

  王海专:反弹会持续多久  

  鉴于以上反弹周期会延续到下周,短线波段交易上可以考虑继续持股为主,待下周继续反弹到2200点上方逢高抛出。

  图锐:连续上涨预示短底区域形成  

  量能、空单、跌停数成为制约大盘反弹的几个细节,而今天这些现象却都朝着多头方向在走了,即使是右侧交易者也应该知道这里资金的想法不说是意在长远,至少是有构筑“持续反弹安全期”的打算。

  占豪:探底反弹 如何判断后市火候  

  操作上,大的策略方面不作太多变化,短线低吸筹码关注周五上攻力度,力度强暂持,力度弱可考虑在上攻时先锁定利润出局。

  踏实:明天会否出现红周五  

  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明天若放量下跌,则出局,若减量上攻,则减仓;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暂时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村长:先抑后扬必有重大利好  

  券商股一向对利好政策反应最敏感,下午券商股反转向上后大涨近3%,而且今天市场成交显著放量、显示有场外资金主动进场,这两个因素也在透露可能会有利好要公布。

  薛汉波:股市的反弹之旅开始了吗  

  股市今天仍然维持了微弱的反弹行情,连续的反弹虽然成果有限,但是激起了人们对股市开始新的上攻行情的渴望。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刘翔称奥运是游戏 中国首金何处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韩寒发布声明:我不赞成关闭百度文库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男人敢娶你吗 你会炒老板鱿鱼吗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