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市迎来建仓良机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 16:3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因希腊选举结果暂时去除了投资者对希腊将脱离欧元区的担心,亚洲股市普涨,两市早盘双双高开,随后展开震荡爬升走势,水泥、煤炭、券商等权重板块表现强势成为做多主力,传媒娱乐、电器、酿酒等中小板块普遍活跃,深成指一度重回万点上方。午后各板块纷纷震荡走低,股指一路下行涨幅减小,临近尾盘股指再度小幅拉升。银行、保险等板块持续低迷,主力做多热情尚未爆发,市场观望气氛有所增加,中小板块则相对活跃,B股指数更是大涨近3%,两市成交较前一个交易日进一步减小。

  淘金客:股市迎来今年第三次建仓良机  

  创业板指数一旦有效突破760点位置强阻力,则会打开新上涨空间。因此近期短线机会,更多仍在小盘股上,可以多关注处于突破状态的次新小盘股。

  叶弘:地产板块悄然崛起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以来,中国股市中房地产板块悄然崛起,远强于大盘。地产指数,也远强于其它行业指数,这种现象值得重视。

  股市风云:市场在酝酿强突破走势  

  操作上大家成功顶住大上周连阴磨底,顺应上周转折性变化,并在本周继续持股待涨逢低加仓主线品种,就会在未来行情中获取更好收益了。

  凯恩斯:大盘有向好迹象 关注热点变化  

  在沪指为站稳黄金线之前,不能确认下跌结束,因此虽然大盘整体向好,但是仍然需要控制仓位,可以有半仓参与热点板块。

  图锐:市场趋势转好需要一步步来  

  在仓位上维持五到七成即可没必要太过激进,既要做好市场就此回归半年线上方形成有效突破的准备,也必须留一手继续盘整仅仅重心稍有升高的打算,趋势转好是需要一步一个脚印逐渐验证的。

  玉名:时间与个股才是反弹的核心  

  本波反弹的核心就是下跌抵抗,反弹修复,时间和个股要素是最为关键,主力资金并没有能力去展开大的指数行情,只是通过局部个股行情来修复人气,期待通过新的赚钱效应来赢得场外资金。

  村长:本周要警惕赚了指数亏了钱  

  一旦股指趋势发生转变,则市场热点肯定会出现切换,如未能及时跟进变化,很容易赚了指数亏了钱,不得不小心警惕。

  占豪:缩量反弹收星 改变牛皮市需政策助力  

  当前总体仍以短线为主,中长线继续观望、等待。同时,注意短线低吸后个股反弹后在重压位的高抛时机把握。

  薛汉波:股市的反弹之路并不乐观  

  股市今天受希腊暂时不会退出欧元区的鼓舞,两市双双高开,但是两市上攻的气势并不强劲,尽管个股是普遍上涨,但成交量并没有明显增加,股市的人气仍然并不旺盛。

  股海灯塔:向上假突破后还有一跌  

  大盘股指在没有触及到日线图布林带中轨道线之前,暂时持股,但是,股指靠近或瞬间触及无机均线(2354点)以后出现再度拉升的时候应该短线高抛。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