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地反击是行情启动信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 16:00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受昨夜美股收高,希腊股市暴涨10%等利好提振,今日两市股指均小幅高开,沪指开盘后轻松越过2300,此后在医药板块和金融行业的强势领涨下,两市一度大幅冲高,沪指轻松收复10日线。此后由于酿酒,地产,建材等权重板块的走弱,两市冲高回落,涨幅收窄,深成指掉头向下直接翻绿。午后两市延续了午前的颓势,两市一度快速跳水,持续跳水,创出日内新低,但此后由于医药板块和金融板块的再度发力猛涨,终于使沪指企稳率先强势反攻翻红,再度恢复十日线,深成指最终收平,走出了难得的沪强深弱格局。全天还有十余只股票涨停,伊利股份等两只股票跌停,但由于对后市的担忧,投资者仍然显得较为谨慎,全天来看,成交量较昨日略微缩小。

  股市风云:绝地反击是行情全面启动信号  

  大盘绝地反击,也是底部最后清洗完成的标志,投资者在本周明确建仓良机,并不因盘中震荡出局就是成功,下周将开始获取得好的收益了。

  图锐:下周筑底行情将迎来重大考验  

  指数能在银行的拼命护盘下收回来,并且最低点距离笔者一再叙述的2284点非常接近,可算是偏强的表现,不过我们绝不能因为小周期的胜利而就此武断下结论。

  wu2198:下周股市将发生重大变盘  

  按小波段行情的运行周期来看,下周是发生变盘的时间周期了。因此,投资者要密切关注技术面和股市基本面的变化,股指波动空间留意2256-2356之间的突破方向。

  封起:下周有没有大行情  

  无论怎么讲,破位2307点,都是空头陷阱,市场投资者不宜斩仓出局,反而应低吸为主,对前期历史套牢盘而言,应该坚定信心,以时间换取空间。

  花荣:近期最危险的因素有哪些  

  整个一周围绕2300点无量横盘波动,没有什么意思。近期最危险的因素是中报即将来临;大盘股可能发行;国债期货可能推出。

  小杜:当前思路做且只做主题投资  

  大盘弱在什么地方?显然,图形不好看,成交量不大,前期缺口没补,均线等指标并不是大牛的排列状态。K线并没有稳站在均线系统之上。这些就是大盘的几处致命伤。

  股民大张:下周时间窗口能否带来转折  

  大盘在这里出现转折的方式有二个,直接冲过2330点在时间窗口附近回打确认,或者再次出现短线诱空后出现背离反弹有效收复2330点。

  玉名:多空双簧 下周反弹还有好戏  

  指数后期的目标就是奔着2346-2365点一线的缺口,当然在这之前,还是会有一个夯实2295-2320点区间的动作。

  占豪:低估值的银行股是市场生死劫  

  某种意义上说,银行股走强市场还有希望,银行股继续阴跌,市场将破位下跌。

  道易简:红盘难改短期跌势  

  明日5日均线将在2304点左右,这是短线的支撑,短线不宜跌破,一旦跌破,反弹多夭折。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