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深指数今日强势收涨 九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8: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7月13日全日震荡上扬。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795.48点,上涨40.9点,涨幅1.48%,成交1086.78亿元;深证成指报12479.15点,上涨210.96点,涨幅1.72%,成交941.34亿元;中小板指数报6121.5点,上涨95.31点,涨幅1.58%,成交366.92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九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涨幅超预期 顺势做多

  从短线来看,虽然出现大幅反弹,但是成交量却不能同步配合,同时大盘仍然失守年线关口,说明市场仍存在较强的做空动能。而市场尾盘出现的放量震荡,也说明场内多空双方均为谨慎。预期周四早盘仍可能延续强势上攻之势,但冲高后仍可能出现回落。但是板块与个股行情预期仍会非常活跃,市场热点题材仍时有表现。

  华讯财经:长阳反弹 重拾升势

  后市展望:从技术上看,今日沪指高开高走,权重股集体发力带动大盘重新站上5、10日均线,做多人气恢复。大盘日K线形成阳包阴的强势看涨K线组合,尤其是经过昨日洗盘后,做多人气迅速恢复,也是主力洗盘结束的征兆。

  今日投资:做多热情再起 周三A股市场大幅上扬

  今日投资统计了9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2名,骑墙的5名,看空的2名,今日看多指数下降至22%。分析师表示,市场昨日在众多利空消息影响下做空动能得到释放,出现大幅下跌的走势,今日一改昨日弱势走势,出现稳步上升走势,缺口几近补完,但量能未有效放大,调整完毕还言之过早。

  湘财证券:能否突破2810点是走势的关键

  从大盘的走势上看,早盘上证指数一改昨日的萎靡走势,高开高走,盘中主动性买盘明显增加。表面上看大盘经过周二的技术性调整后再度转强,但是,盘口显示,大盘在上升时成交量未能有效配合,或者说,上证指数上涨的基础不牢过。另外,截至收盘,两市的的被动性卖盘随着指数的反弹在逐渐增多,大盘短线再次面临抛压。

  倍新咨询:上涨高度有限 无需过分激进

  国际国内的形势过于复杂,且变化莫测,难以预测,资本市场要想走出大行情实在很难。即使我们认为后期继续走主升,但从技术上看,今天阳包阴说明昨天的调整非2浪调整,只能算1浪4,现在是1浪5,2浪调整还没有来,鉴于我们前期对2838点的分析结论,短期市场上涨高度有限,无需过分激进。

  国诚投资:涨时悠着点 跌时布好局

  目前的行情,不应怀疑市场在下方的支撑,但也要清醒短线指数不可能再大幅向上,上证2860附近是重要的隘口;不应怀疑市场在目前空间震荡产生的低位机会,但也要清醒短线涨幅过大的品种,涨势会乏力,存在获利抛盘风险。

  山东神光:经济数据引爆乐观预期 中期强势有望延续

  操作策略:上证指数在下跌过后迎来反弹,逼近2800点关口,成交量继续萎缩,未来的突破需要有更多的资金去推动,这样市场的信心才会被进一步的激发。权重股的走势相对偏弱,而其他板块走势较好,创业板、中小板和深成指涨幅较大。其中创业板指数创新高。机会具备一定的持续性,顺势而为是比较节约成本的做法,黄金、稀土永磁产业链等热门板块值得继续关注,仓位控制在70%以上。

  股市在线:数据符合预期 A股借势回勇

  我们认为,首先2750点是前期头肩底形态的颈线位置,在此点位附近市场支撑力度较强,市场在此点位附近企稳在情理之中。其次权重板块经过连续调整,技术上存在反弹需求。再加上概念股近期有所活跃,多元化发展对市场形成比较强劲支撑。不过我们也看到明日市场将会面临前期一直难以突破的60天均线和年限的双重压力考验。同时政策预期向好但短期内调控政策难以出现松动,将继续对短期市场形成压制。

  金证顾问:数据引擎反抽行情 阳包阴发起攻击令

  市场不再理会欧洲债务危机的负面影响,直接小幅低开后,缓缓震荡攀升,截止收盘上证以一根中阳线收盘,与昨天的中阴线相互形成了一个非常完美的“阳包阴”K线组合。由此可以发现,目前市场呈现数据引擎反抽行情,“阳包阴”发起攻击令。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