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指整固个股分化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9:1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指报收于2639.37点,下跌2.94点,跌幅0.11%,成交926.16亿,深成指报收于11078.9点,下跌11.60点,跌幅0.10%,成交935.91亿,两市合计成交1862.07亿,较上一交易日量能有所缩减。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十大机构分析:

  北京股商:又见缩量十字星 止跌还是中继

  中线仓位仍可以持股为主,但对于那些涨幅巨大的品种要坚决减持。就短线而言,考虑到大盘目前还没有明显止跌迹象,操作上,短线资金暂且以观望为主,观察明天股指调整力度,若出现该跌不跌的现象,则可确立调整结束,并加仓操作。而目前前股商箱体的第一支撑位是在2625点附近,投资者可密切关注其支撑力度。仓位方面,鉴于大盘存在一定不确定性,5到6成仓位相对合理。

  股市在线:闪一下腰无碍向上行情

  市场出现短期下跌相当于闪了下腰,无碍大局,并不必然意味着行情结束。当前还是一个筑堤行情,多夯实几次,基础才牢固,未来行情才更容易展开。因此多几次反复无碍向上行情,震荡走高依然是行情主旋律。

  华讯财经:游资疯狂做涨停 指数需银行捧场

  地产面临利空影响短期护盘不可期,金融股先于大盘调整而调整,至此并未出现过反弹,构成了大盘最好也是最安全的防火墙,所以对于当前的指数位置并不担心。只是大盘要起来,必须要借助银行股。

  世基投资:做空动能衰竭 整理后将迎反弹

  从多日数据来看,大户区资金已经连续四日净流出,也基本反映了目前大盘的震荡整理格局形势,不过资金流出数量目前也在逐日减小,预示市场做空动能的衰竭。综合资金流向数据与几大技术指标来看,市场短线可能继续调整,但目前20日线的支撑力度较大,周二再调整到这个位置后,可能会出现指数的反弹。

  北京首证:大盘上下两难 震荡化解压力

  整体来看,由于银行股目前的估值已经处于历史低位,几乎无下跌动力。所以预计大盘下跌空间有限,但市场获利盘的压力也将抑制涨升空间,不经过剧烈震荡,难以消化2680一带的平台压力。

  今日投资:权重股走低 周一A股市场震荡下跌

  机构表示,股指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消化上周五的大跌,上证指数在20日均线支撑下虽然未出现下跌走势,提醒投资者若上证指数的20日均线击穿,股指仍有继续向下调整的要求。

  倍新咨询:中报行情结束 题材炒作分化

  今日以多晶硅为代表的新能源和大多数小矿种都有明显的冲高,但我们仍强调节奏感的重要性,新能源虽好,题材利用得相当过分了,且不日将兑现政策,边涨边抛是比较明智的选择;其他板块也一样,有的是低吸机会,切忌追高。

  南京证券:股指震荡整固 个股分化持续

  总体来看,个股行情分化已经比较明显,这表明多头在震荡的行情中已经开始主动调整。预计股指仍将维持震荡整固走势,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并对一些涨幅已大的个股宜逢高兑现。

  东海证券:星线预示调整到位

  上证综指今日收出阳十字星,对于该十字星的性质,我们认为更可能是一颗止跌性质的十字星。因为从量能来看,今日上海市场已经迅速萎缩到900多亿的水平,市场抛压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震荡开始逐步衰竭,且下档10日均线继续对股指形成强劲支撑。本次回落更可能是股指向上拓展反弹空间至2700点上方之后的一次技术性回落,今日市场已经对周末消息面的一些利空进行了充分消化,预计短期横盘震荡之后市场仍有再度上行的较大可能。

  金证顾问:短线股指仍将震荡整理

  从今日市场状况来看,全日股指缩量窄幅震荡,上周五跌幅较大的权重板块跌势明显趋缓,虽然市场做多热情有所减弱,但做空动能也未明显增强,可见多空双方暂时处在平衡状态,预计短线上股指仍将震荡整理用以消化上行压力。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