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重不同步难阻个股普涨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8: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三两市大盘整体呈现震荡走势,最终双双微幅翻红。盘面个股涨多跌少,尾盘个股活跃度开始有所增加,由于数据的出台符合预期,这在一定程度上止住了大盘持续杀跌的脚步,市场信心也得到了较为有效的修复。截至收盘,两市板块全线上涨状态,其中旅游酒店、玻璃、房地产涨幅居前,上涨幅度均在2%以上,而传媒娱乐、船舶制造、金融板块涨幅偏小,上涨幅度均在0.5%以内。沪指报收于2607.50点,上涨12.23点,涨幅0.47%,成交901.63亿,深成指报收于10806.6点,上涨91.24点,涨幅0.85%,成交843.59亿,两市合计成交1745.22亿,较上一交易日量能有所缩减。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十大机构分析:

  北京股商:存量资金运作 短线仍有反复

  由于周二的大跌来的比较突然,应该说很多场内的机构并没有来的及套现。而当市场做空力量有所减弱之后,这些资金必然会展开自救。实际上,今天盘中量能萎缩,但个股较为活跃的局面就是这种情况的真实反映。

  金证顾问:房地产能否再次充当反弹领头羊

  技术上来看,今日股指小幅反弹,沪指在20日均线获得短期支撑,但两市量能却出现大幅萎缩,显示投资者观望氛围浓厚,短期市场或将维持震荡整理的格局。

  世基投资:市场格局发生变化 关注热点持续性

  今天两市全天只有1700亿,同比昨日大幅缩减3成以上,因此笔者认为暂时还是将今天的反弹当做大跌后的技术性反抽来看待,操作上适当逢高减持,保持适度谨慎为好。

  北京首证:大盘维持震荡 短期仍将延续

  技术上看后市大盘维持震荡走势的可能性大,下方关注20日线的支撑,上方关注5日和10日线的双重压力。此外,研究宏观数据和美联储的议息结果所带来的影响也不容小视。目前的操作策略仍应该以逢反弹减仓为主,切勿盲目追高。

  山东神光:修复性行情结束 平衡市启程

  7月份宏观数据公布,光大银行IPO对大盘的影响释放,后市没有影响较大的不确定性因素。从盘面表现看,个股、大盘表现十分抗跌。操作上建议适度增持,仓位增加到50%,继续关注农业,新能源板块和上海本地股。

  倍新咨询:短期震荡 中期看淡

  在大盘不是很明朗的情况下我们建议选择有直接刺激的品种,无论是业绩还是价格,都需要比较明确和强烈的预期。因此通胀依旧是最好的主题,农产品和小矿种在这方面有很大潜力,都是我们长期看好的,如今可作为抵御市场波动的首选。

  湘财证券:弱势反弹 减仓避险

  操作上,我们认为,大盘反弹未得到成交量的配合,预计反弹高度有限,因此,继续建议投资者逢高降低持仓比例或少量参与市场热点。

  华讯财经:权重不同步难阻个股普涨 K线决定反抽

  从大的方向看,指数虽然向下调整趋势基本形成,但如之前连续下跌的走势将不复存在调整途中可以期待一时反弹,且从近期个股摆脱大盘上涨的局势看并不妨碍对于个股进行操作,所以我们主张八月份重个股、轻指数。

  赢家无忧:预期或有错位 重振起点在哪里

  早间股指在宏观数据好于预期后有一波上涨,但是很快被5日线和10日线的双重压力打回,这样一来,早间的反弹仅仅是短期下探过程中的一个反抽形态,不能作为反弹操作的依据,不排除大盘会下探到60日线支撑处再有回升。

  今日投资:大盘蓝筹涨跌不一 周三A股市场小幅上涨

  今天的窄幅震荡是对昨日大跌的修复,后期股指仍有继续调整试探30日均线支撑的可能。

  新浪财经首届高端投资交流会 报名参与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