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指诞生日周五待辉煌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8: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微幅高开,经济数据公布展开一轮拉升,十点后股指走出V型上扬走势,最高探3181.66点,随后在小盘股大跌,以及地产股的打压下,股指再次翻绿,震荡回落,午后股指大幅跳水后反弹,再次上演V型走势,股指整日波动剧烈。截止收盘,沪指报3164.97点,跌1.22点,跌幅0.04%,成交1368.13亿元。大盘将如何演绎,看十大机构分析:

  华讯财经:利好数据为何没有带来利好效果

  短期看大盘形成了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上下两难格局。尽管3200点的压力对于市场近期还是较为明显,大盘在下跌过程中逢低买盘的积极入场使得整体上看大盘维持一种重心不断上移的稳步盘升格局。技术上看目前半年线的上升速度有所加快已经上升到3130点,短期对于大盘将形成较强的支撑。预计大盘在结束了短期调整之后,后期还将维持震荡攀升的格局。

  中国证券网:以平和心态迎接股指期货的到来

  大盘指数双双小跌,从日线上看,日线收小阴线。日线的KDJ金叉,MACD指标红柱再次放大,5日线和10日线失而复得,从分钟分时图上看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在跳水后有走强的迹象。技术上看,周五大盘仍有上行的可能,但是其高度如何仍需要看权重股的表现。

  世基投资:连续震荡整理为顺利突破铺平道路

  目前大盘虽然震荡频繁,量能混乱,但均线指标系统仍然向上,大盘指数仍在盘中创反弹新高,大盘向上趋势连续性没有被破坏。我们认为通过近期连续的回落震荡整理,市场消化了不少浮筹,为明天股指期货的平稳开通,顺利突破铺平道路!操作上投资者宜继续持股为主,并适当注意跟上热点变化切换。

  赢家无忧:午后跳水寻支撑 期指上市观望气氛浓

  今日大盘收阴,尤其是午后的一波跳水显现市场人气不足,估计周二大盘大幅震荡,个股出现大幅跳水走势,而周三指标股没有延续周二力挽狂澜的态势,使得板块轮动太快。5日均线对大盘形成支撑,并且5日均线又有掉头向上态势,这对大盘下一步走势形成支持作用。今日大盘收于阴线十字星,后市变盘的可能性还是较大的。KDJ三线又回归在一起,大盘又到了重新选择方向的十字路口。

  山东神光:股指期货行情预演

  从神光启明星LEVEL-2来看,指数盘中一度上穿生命线,但最终报收于生命线之下,预示行情维持弱势。未来三天生命线关键点的位置分别是3185、3204、3195点,未来三天生命线关键点位置较高,股指收于其上的可能性较小,预计股指将在生命线之下和生命线同步上行。

  股市在线:不因市场恐惧改投资态度

  大盘近日再度出现明显波动,上午经济数据公布后市场出现一波拉升,随后震荡回落,而终盘基本平收。GDP的大幅上扬加大了经济过热的担忧,不过市场给于了充分预期,所以并没有给市场带来太大的负面影响,CPI,PPI符合预期,因为流动性总体依然充沛,未来依然有冲高过程,通胀预期依然会延续。因为最近两个交易日是重要时间窗口,经济数据的公布和股指期货带给市场众多猜想,所以我们认为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依然会有反复。

  倍新咨询:迎接股指期货时代的到来

  大盘在半年线和3100点上方反复震荡了12个交易日,以一种蓄势的状态迎接股指期货时代的到来,这是管理层希望看到的结果。期间指数波动不超过100点,但市场结构性调整却愈演愈烈,本周我们见到两次二八现象的产生。随着股指期货时代的到来,理念的转变非常重要,那些有真实价值和成长性的个股即使出现短线调整,最终股价还会创出新高。

  湘财证券:权重股维稳迎期指

  上证指数已经连续两天收盘点位在本轮反弹新高附近,值得注意的是,这两个交易日大盘的成交量较为温和,大盘的这种走势应该再告诉我们,大部分的投资者并不太担心大盘短期会出现大幅跳水。按量能判断,我们认为上海市场的日成交金额在没有放大到2000亿元之前,市场的风险并不太大。

  国诚投资:裂变在期指上市前夕未来前瞻

  权重股走势较强,但个股普跌,并延续了前日的市场风格,笔者前期所谈“现有条件下,股指大幅走强或者大幅下跌的概率都较小,小区间波动是运行轨迹”的观点依然成立,而个股方面分化极为剧烈,股指剧烈波动,表明市场心态处于烦躁状态。均线系统上,沪指多头仍未改变,指数强而个股弱或是短期内不改变的现象。创业板、次新股的风险仍未解除,且有向中小板传导的趋向,投资者对于个股的选择将是关键。

  长城证券:拉锯行情还将持续 防御为主静待转势

  A股的价值在3000点上方依然是合理区间,另外股指期货即将于明日挂牌交易,将为券商股、大盘蓝筹股、直接参与股指期货股、封闭式基金带来了历史性拉动与套利机会。股指期货上市初期不太可能出现爆炒的情况,股指期货对大盘也将起到维稳作用,所以综合政策面与基本面来说,大盘也不会产生剧烈波动。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