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传闻股神林园被公安部通缉 林园称不需要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9: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林园回应被通缉传闻———“让他们去猜吧”

  本报讯 “让他们去猜吧,我没什么可说的。”昨日,针对坊间盛传因涉嫌非法经营和行贿被公安部通缉一说,“股神”林园在电话里如此答复。而公安部亦称目前暂无相关消息披露。

  日前,有关“股神”林园被通缉的消息在坊间盛传。一则自称来自某内参的消息称,林园涉及的问题主要为两点:一是涉嫌非法经营和行贿,这些传言称,近几年林园利用媒体的炒作,给自己带上了股神的光环后,大肆鼓吹聚拢资金,进行违法操作,并从中收取佣金。二是林园为了达到能提前知道内幕消息的目的,这些年四处建立关系,行贿涉及一批国家公职人员、基金经理以及上市企业老总。

  对此,林园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不需要澄清,“让他们去猜吧”。对是否被有关部门问过话或者行动受限,林园也一概以“你自己猜嘛”来回应。林园表示,最近他接到过很多这类电话,他回答都一样,让别人去猜。林园称自己现在北京,什么时候回深圳还未定。

  昨日,公安部新闻处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该处到目前还未收到部里有关通缉或调查林园的消息,暂无相关消息可披露。不过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公安部很多案件之前都是不预先披露的,需要在调查完毕后,酌情由新闻处对外公布。(桂衍民)

  相关策划:

  人物特别策划:谁来揭穿林园8000到20亿的神话

  相关报道:

  林园汉中往事

  股神林园沉寂 落后华夏大盘130%

  林园是骗子还是神 散户有三疑

  股神林园神话:投资8000元收益20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