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西严禁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上班炒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1:07 经济参考报

  记者:张敏 王志伦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江西省纪委、省监察厅日前下发通知,严禁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在上班时间炒股,对无视禁令违反规定者,纪检监察部门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江西省纪委、省监察厅在日前下发的《关于严禁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上班时间上网炒股和娱乐的通知》中明确规定,严禁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在上班时间擅离岗位、擅离职守,进行买卖股票和证券投资基金;严禁在上班时间利用办公电脑、电话和手机等通信设备进行查询、买卖股票和证券投资基金;严禁在办公室上网聊天、玩电脑游戏。

  同时,江西要求各单位对计算机进行一次认真清理,删除不应有的

股票、聊天及游戏软件。对办公电脑未删除股票、聊天及游戏软件的,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对无视禁令继续利用上班时间上网查询、买卖股票和
证券
投资基金以及聊天、玩游戏的,将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告诫、取消评优评先资格、调离岗位直至给予纪律处分等。

  江西还明确规定,如果各级领导干部明知本单位、本部门工作人员发生违反禁令的行为却不制止、不处理的,一经查实,将追究领导责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