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屠光绍表示从四方面提高干部队伍专业素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8:19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侯捷宁

  中国证监会2007年工会工作会议暨女领导干部座谈会日前在湖南长沙举行。会议对近年来证券期货监管系统工会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和交流,并以“为资本市场做贡献,为和谐社会添光彩”为主题举行了系统女领导干部座谈。中国证监会副主席、系统工会主席屠光绍在会上表示,在新形势下,证监会应进一步加强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和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从专业教育、专业实践、专业精神、专业能力四方面,提高干部人才队伍的专业素质。

  屠光绍肯定了近几年

证券期货监管系统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服务监管事业发展及和谐机关建设。二是要注重发挥女干部优势,共创和谐社会新局面。三是要结合我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实际,与时俱进,深
化工
会和妇女工作改革创新。

  

证监会主席助理刘新华主持会议。会议期间,湖南省省长周强、副省长徐宪平分别会见了屠光绍副主席一行。与会者围绕建设和谐社会、加强工会和妇女工作建设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证券期货监管系统各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干部、会机关及派出机构女领导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