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H股定价4.72至6.17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3:52 重庆时报

  前天中午,第二家“A+H”同步上市的中信银行在香港正式启动国际路演,机构投资者反应热烈,路演第一天已获5倍超额认购。

  据参会的机构代表透露,中信银行的H股初步发行价格区间定于4.72~6.17港元。中信银行H股初步招股书还显示,中国社保基金理事会、中保财险及中国人寿承诺做中信银行的基石投资者。4家基石投资者承诺认购16亿港元中信银行H股,限售期为12个月。

  中信银行H股初始发行规模约为48.85479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2.76%,集资额最高将达301亿港元。若H股启动15%的超额配售选择权,则本次H股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约56.183亿股。中信银行将于本月16日至19日在香港进行公开招股,本月27日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交易所同步上市。据《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