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交通银行启动A股IPO发行进程 料本月中旬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7:2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继中信银行启动A+H发行后,交通银行也将正式进入发行进程。本报记者获悉,交通银行A股发行申请预计将于本月中旬上会。

  据知情人士透露,交行将于5月前发行A股,并在本月中旬上发审会,随后进入询价阶段。交行此次计划A股发行40亿股左右,募集资金在300亿元上下。这将是A股市场上第10只银行股。

  业内人士预计,交行风险控制的细化管理以及信用卡业务,第二大股东汇丰银行的品牌效应和先进的国际管理、风控经验可能都将成为投资亮点。(高 璐)

    相关链接

    交行力争五一前回A 证监会官员称很快开发审会

    交行发A股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正式启动海归进程

    交行拟7月前发行A股 发行价会较H股有一个折扣

    交行归A迫近 汇丰欲行使反摊薄权维持约定比例

    交行拟发A 募资主要用作扩展贷款及信用卡业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