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2006年上市公司一季报 > 正文
 

首份一季报4月5日亮相 需披露清欠及股改履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11: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深沪交易所昨日公布上市公司一季报预约时间表。延边公路将成为两市首家披露今年一季报的公司,预约披露日期为4月5日;沪市的江西长运和深市中小板的华兰生物将分别在4月10日和4月18日预约披露其一季报。

  深沪交易所还分别发出通知,对上市公司做好今年第一季度报告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通知要求,上市公司应于2006年4月30日前完成今年一季报的披露工作,深沪交易所将在上市公司预约的基础上,每日最多安排50家与100家上市公司公布本次季度报告。

  与以往不同的是,通知还要求2005年底存在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情况的上市公司,应当在季报中增加披露报告期初和期末非经营性资金占用额以及2006年一季度清欠进展情况,包括清欠金额及清欠方式。

  通知还规定,已完成股改的公司,应详细披露原非流通股股东在股改过程中做出的特殊承诺及其履行情况。尚未进行股改的上市公司,应当对股改的具体时间安排作出说明。

  通知称,上市公司无法在4月30日前完成本次季报披露工作的,应当及时向交易所提交书面说明,同时公告未能如期披露的原因及延迟披露的最后期限。

  交易所将自2006年5月1日起对公司

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实施停牌,直至其披露本次季报,同时对公司及相关人员予以公开谴责。

  (黄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