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恐全球经济陷入衰退 美股大跌(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 06:13  新浪财经

综述:恐全球经济陷入衰退美股大跌(2)

    金融股中,PNC金融服务集团 (PNC)上涨了3.5%,该公司表示将以55亿美元收购陷入困境的地方性银行National City Corp. (NCC)。按储蓄额计算,收购完成后该公司将成为美国第五大银行。

    Morgan Keegan & Co. 固定收益执行董事凯文-吉迪斯(Kevin Giddis)表示,“双方的购并现在已不是重要新闻。PNC的出价甚至要比National City昨日收盘价低19%,属于低价收购。”National City暴跌24.7%。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51.88点,报收1552.03点,跌幅为3.2%。纳指本周共下跌9.3%。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16亿股,股票涨跌比为1比5。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12亿股,股票涨跌比为1比4。

    纽约WJB资本集团衍生工具投资策略部主管斯科特-福尔曼(Scott Fullman)表示,“市场已经被恐慌情绪笼罩,人们开始意识到经济已经陷入衰退。”

    因担心全球股市将进一步下跌,大型对冲基金与其它机构投资者均大规模撤资来降低风险,这一去杠杆化程序更加剧了卖盘。同时近期在股市上损失惨重的个人投资者决定赎回基金,这也加剧了卖盘压力。

    福尔曼表示,“我相信许多基金开始有麻烦了,一些基金可能会倒闭。”

  相关专题:

  全球联手抗击金融危机

  相关报道:

  收盘:道指跌312点 纳指跌51点

  美财政部开始收购地方银行股份

  美债上涨 3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31年最低

  周五金价回升 分析师称可能超卖

  IMF考虑向成员国提供五倍于配额的贷款

  美9月成屋销售环比升5.5%至年率518万套

  本周纽约油价跌11% 收盘价创17月新低

  周五欧股收低 汽车板块领跌

  亚太股市持续重挫 多国股指创近年来新低

查看全球股指环球股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