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开盘:油价下滑 美股跳空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21:3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3日讯】美股周二大幅高开,延续了周一的涨势。令投资者欣慰的是,英国与伊朗之间紧张局势有所缓和并导致油价下滑。投资者还在等待住房市场与月度汽车销量数据。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49.50点,至12431点。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29只股票上涨。Altria Group Inc.、家得宝与联合科技领涨。

  受油价下滑影响,埃克森美孚成为唯一下跌的道指成份股。

  有迹象显示英国与伊朗可能会就释放15名被伊扣押士兵达成一致。据媒体报道,伊朗最高级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以及核问题首席谈判代表Ali Lariani称这一事件可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伊朗是全球第四大石油生产国。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2.04点,至2434.3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4.49点,至1429.04点。

  投资者在周二可能会考虑在复活节长假到来之前减少部分仓位。

  Avalon Partners首席市场分析师彼得-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除汽车销量外,今日的经济数据较少,因此市场的关注重点是公司新闻。”他表示,“昨夜海外市场表现良好,也给美股提供了支撑。”

  欧盟委员会指控苹果电脑(AAPL)与华纳音乐集团(WMG)以及其它公司因按照国别而限制音乐下载违反了反垄断条例。

  但苹果电脑仍上涨了0.8%。

  Google Inc.(GOOG)上涨了2.3%。该公司将通过与EchoStar Satellite (DISH)以及北加利福尼亚州一家小型互联网提供商Astound Cable合作来出售电视广告。这是Google试图以其互联网广告的自己做方式特色来制作与出售电视广告。

  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又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Fremont General (FMT)称其审计公司Grant Thornton已辞职。提供给证监会的一份文件显示,Grant Thornton称Fremont 在审计过程中没按其与公司管理层达成的协议提供所要求的资料。Fremont的次级抵押贷款部门已在今年初停止放贷,该部门的业务额占Fremont总业务额的一半左右。

  Fremont上涨了3.2%。

  道指成份股宝洁(PG)上涨了0.7%。该公司表示其宠物照料部门所生产的产品绝对安全。因发现新污染物三聚氰胺,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在上周召回了宝洁公司的部分产品。但宝洁称其Lams与Eukanuba干燥食品没有被召回。宝洁已停止了一些产品的生产并协同零售商召回其它产品。

  葛兰素史克(GSK)上涨了0.4%。该公司宣布,其每日服用一次的缓释药品ropinirole能够改善帕金森氏症患者的病症。

  Hershey Foods Corp.(HSY)上涨了0.4%。该公司将以大约6000万美元收购印度Godrej饮料与食品公司的51%的股权。这一巧克力制造商此举旨在进入一个快速成长的糖果市场。

  出于估值方面的考虑,Stifel Nicolaus将Pearson plc (PSO)评级从“买进”调降至“持有”。Pearson上涨了1.9%。

  其它市场

  

原油期货下跌了1美元,至每桶64.94美元。黄金期货下跌了3.30美元,至每盎司662.40美元。

  据美联社援引一家英格兰电台称,英国首相布莱尔表示对于解决双方的纠纷未来48小时将“至关重要”。

  日元对美元

汇率创一个月来新低,对欧元汇率也达到五周来低点。海外
股票
市场的上涨促使投资者重新创建所谓的套利交易的仓位。欧元对美元汇率上涨了0.07%,至1欧元兑换1.3362美元。美元对日元汇率上涨了0.8%,至1美元兑换118.72日元。

  股票市场的上涨给国债带来压力。主力交易品种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3/32点,至99 24/32点,收益率为4.65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