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RS荣膺慧聪网“2014中国电子行业电子元件卓越品牌奖”十强

2014年10月09日 11:09  美通社  收藏本文     

  

RS荣膺慧聪网“2014中国电子行业电子元件卓越品牌奖”十强

  北京2014年10月9日電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近日宣布荣获慧聪电子网颁发的“2014中国电子行业电子元件卓越品牌”十强。该奖项采取入围制,经过行业专家与消费者分批投票,层层筛选后产生,进一步奠定了 RS 在中国电子元件市场的领导者地位。

  作为电子行业最知名的品牌活动之一,慧聪电子网的品牌评选历经十一年历程,从最初的“慧聪网十大评选”到如今的“品牌盛会”,始终坚持以最大规模、最全专家及最权威的奖项树立行业标杆,为广大电子行业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可靠的信息推送平台。与往年大会不同,慧聪网2014电子行业品牌盛会更加注重于B2B及电商领域,与获奖优质企业共同探索新的交易模式,挖掘行业新红利。作为全球知名的电子商务企业,RS凭借同类产品中出色的市场占有率市场及专业全面的客户服务在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 “2014中国电子行业电子元件卓越品牌”十强。

  RS 自进入中国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方便快捷的电商平台,在销售渠道、供应链及合作伙伴等方面不断巩固深化,将产品线扩展至更大范围,为用户提供真正的一站式服务。目前,RS在全球拥有2,500名供货商,能够提供约500,000款电子产品,当日发货量可达到44,000件,这些数字将 RS 打造成亚太地区领先的经销商,并为超过20万工程师提供服务。

  RS 长期秉承的“客户至上”理念,以差异化的专业服务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为了帮助用户更好地使用产品,RS 在旗下社区 DesignSpark 中提供多种在线工具及教学,并全部免费开放使用。例如,广受全球工程师喜爱的 DesignSpark PCB 是一款专业水准的原理图捕获和 PCB 布线工具,其嵌入 RS 独有的超过8万多种在线模型数据库接口,能够从设计、评估、报价、采购到生产全过程中帮助工程师们快速完成设计电气原理图和 PCB 制图等功能。与此同时,RS 还提供 DesignSpark Mechanical,ModelSource,三维 CAD 模型库等免费工具,全面满足工程师对现阶段3D打印的技术需求。

  RS Components 大中华区与韩国区销售经理徐梦岚表示:“此次能够获得慧聪网颁发的中国电子行业电子元件卓越品牌十强奖为 RS 奠定了莫大信心,我们将以此为新台阶,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们携手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全面的电商平台,助力他们在瞬息万变的设计领域紧抓变化趋势,并快速响应任何需求。”

  RS Components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www.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孟南

  高级主管

  电邮:nan.meng@edelman.com

  电话:+86-10-5676-8599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alliedelec;@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的Linkedin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Logo -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多家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体操世锦赛女团摘银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慕容小散:A股红的不光是十月而已
  • 杨红旭:房贷为何突然大放水?
  • 朱大鸣:楼市可能出现惊天大逆转
  • 易宪容:房贷新政能难引诱投资者入市
  • 叶檀:美元指数大涨敲打老房子
  • 冉学东:“土币”不再发行是重大问题
  • 杨德龙:A股结构性牛市开启
  • 徽湖:谁在支持房价耍流氓?
  • 徐斌:黄金暴跌是有预谋的攻击
  • 叶檀:互联网泡沫是不坏的泡沫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