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庆八一建军节 空中网开展拥军捐赠活动

2014年07月18日 12:09  美通社  收藏本文     

  北京2014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为进一步运用信息手段,提高军事训练效益,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2014年7月8日,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网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来到解放军驻京61001部队走访慰问,为该部捐赠了一批《坦克世界》实战桌游牌。

  为了不打扰部队正常训练工作,空中网WGN中心总经理程宇、总监丁小雷等慰问团成员早早地来到该部,提前向官兵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我们有个愿望,就是让官兵在休息时能玩上具有部队特色和实战味道的高科技游戏!”程宇表示,此次慰问是空中网进一步支持部队基层文化建设,丰富官兵文娱生活的举措之一,希望官兵在实战化游戏中,寓教于乐,锻炼思维,增强“能打仗、打胜仗”的决心勇气。

  争做公益模范,领跑拥军活动。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大型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网不仅致力于以质量树企业形象,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回报社会、善为公益作为企业建设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08年汶川地震中,企业在资金紧缺的情况下,捐款总额达300余万元,正是这样的壮举使企业获得“中国互联网公益志愿者”、“互联网公益大奖”等多个重量级荣誉称号。尤其在军民关系建设上,空中网以实际行动多方支持和促进部队建设发展,同许多周边部队结下了深厚的军民“鱼水情”,企业自02年成立以来,连续被评为“年度双拥模范先进单位”。

   《坦克世界》战术桌游牌由空中网倾力打造,集合了铁血、硝烟、坦克、战争等军事要素,适合军事爱好者及爱好策略性的玩家。在《坦克世界》中,玩家将扮演一支二战装甲部队的指挥官,指挥麾下的各式装甲战车与敌方指挥官作战。每一场战斗,玩家都将面临不同的战场地形,和同样运筹帷幄、虎视眈眈的对手。玩家需要利用手中有限的战术、指令,因地制宜,制定战略,并且灵活应对战斗在不可避免的随机因素。

  空中网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网络游戏服务,为国家网络信息文化建设贡献力量。2010年以来,空中网代理的战争军事题材网游《坦克世界》在国内市场获得了巨大成功,打造了一种钢铁意志勇往直前的“坦克文化”,起到了宣传军事历史、弘扬爱国精神的积极作用。未来,随着《战机世界》、《战舰世界》等一系列高度还原二战史实的大作上线运营,空中网将继续秉承自身的军事基因,发扬民族文化,传播社会正能量。

  弘扬拥军优良传统,激发强烈爱国热情,重在实际行动,贵在坚持不懈。程总经理在活动中表示,通过活动加强沟通了解,拉近距离,让官兵得实惠,让员工面对面学习官兵乐于吃苦、甘于奉献、敢打硬仗的崇高精神品质,凝神聚气,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促进企业稳定快速健康发展,这是他们举办此类活动的初衷。

  “未来,空中网将秉承和发扬拥军传统,巩固和发展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良好新型军民关系,共同携手,以‘企业梦’和‘强军梦’全力推进中国梦的实现!”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CWUR全球千所大学排名:八美校进前十
  • 慕容小散:乐视留洋未成 后院失火
  • 易宪容:救楼市将把购房者推入火坑
  • 彦纬:从周迅大婚看企业IPO
  • 钮文新:金融空转将毁了中国经济
  • 一只花蛤:不容易寻找的10倍速公司
  • 凯恩斯:投资路上我们不跟猪摔跤
  • 张化桥:月薪百万的月光族
  • 许一力:人民币国际化的超级死结
  • 水皮:谁的股票最“坑爹”?
  • 叶檀:不能轻易放过南纺股份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