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 美股 > 正文

首信易支付荣获“中国互联网最具创新能力企业奖”

2014年06月30日 08:00  美通社  收藏本文     

  北京2014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为纪念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新华网承办的“中国互联网20周年高峰论坛”于6月27日在北京国宾酒店召开。本届论坛,揭晓了“20年来中国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变化和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成立于1998年,与中国互联网共同成长的电子支付企业 -- 首信易支付(PayEase)凭借其在电子支付行业的创新成果,荣膺“中国互联网最具创新能力企业奖”。评选活动历经4个月,通过精选代表性产品与技术,采用媒体提名、企业推荐、专家评选的方式进行评定,在数百家互联网技术与产品服务提供商中优选100家优质企业,参与评选活动,在众多优秀企业与产品服务项目中评选出最具创新、最具人气、最具影响及突出的各类奖项。

  首信易支付(PayEase)作为中国首家电子支付企业一直在积极创新,1999年首创B2C第三方支付模式;2000年于国内率先开展国际信用卡在线支付服务;2002年与银行合作提供电话银行支付服务;2006年成为北京市公共缴费联盟独家网上支付服务平台,并于同年开始为企业提供B2B在线支付服务;2008年受政府邀请,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指定在线支付商;2011年,获得央行[微博]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 2014年获国家外汇管理局 “跨境电子商务外汇支付业务”全业务许可,全面开展跨境电子商务外汇支付服务。平台目前服务的商户除北京市政府、银行、大学外,还有世界500强企业,如Apple、Amazon, Nike、Korean Air、HP、BALLY、ARMANI、LoroPiana、TravelZoo、PeerTrasfer、NESPRESSO、YOOX、H&M、DOLCE&GABBANA、中国电信[微博]、中国移动[微博]中国联通[微博]等。

  “目前,首信易支付(PayEase)提供的支付服务覆盖国际贸易、国际软件销售、出国留学、网购零售、酒店旅游、公共缴费、教育培训和互联网金融等多个行业。未来,首信易支付(PayEase)将深化电子支付系统的定制与整合能力,根据商户的实际需求,为其量身定制全方位的一站式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帮助商户在互联网时代更快的发展”,首信易支付(PayEase)相关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李鹏新书回忆与朱琳爱情:互称大琳大鹏
  • 体育世界杯-荷兰补时逆转绝杀墨西哥进八强
  • 娱乐高晓松孩子归前妻 劝女儿:男人没好东西
  • 财经辽宁70后富豪方威被罢免人大代表
  • 科技大事件:起底人人公司内乱内幕
  • 博客高晓松一年前离婚为何现在才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情侣同名同姓同窗终结婚(图) 国际高中展
  • 沙黾农:90%的股票在下半年走出底部
  • 叶檀:社保基金必然会重演悲剧吗?
  • 冉学东:监管部门不应该歧视余额宝
  • 许一力:谁是A股真正的最大空头?
  • 黄光锐:中国“超稳定体系”会崩溃吗
  • 麒元:中国破解围堵的出路在西面
  • 天天说钱:新华社缘何力挺“政策底”
  • 华生:小产权房合法会不会天下大乱
  • 天天说钱:呼和浩特楼市令人胆寒
  • 王红英:A股对中国经济“反应失真”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