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财政部有望持有通用汽车70%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7:20  新浪财经

视频:通用汽车将国有化美政府将控股70%  媒体来源:第一财经《早市导航》

美财政部有望持有通用汽车70%股权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今天透露,一旦通用汽车的重组方案确定,美国财政部将持有该公司70%股权。

  知情人士称,重组后的克莱斯勒接近脱离破产保护,但本周不大可能实现这一目标。克莱斯勒4月30日申请了破产保护。

  通用汽车正在竭尽全力在美国总统奥巴马设定的6月1日最后期限前削减成本,与工会和债券持有人达成妥协协议。知情人士表示,通用汽车已经表示破产是“可能的”,如果通用汽车有必要申请破产保护,克莱斯勒的快速重组将为消费者提供一定安慰。

  纽约咨询公司IHS Global Insight Inc。汽车业研究主管乔治·马格里安诺(George Magliano)称,美国政府并不希望破产程序拖延很长时间,他们希望快速申请破产,快速脱离破产保护,尽量最小化破产的影响。(兴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