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小额债券要求更好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0:17  新浪财经

通用汽车小额债券要求更好待遇

  新浪财经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 持有通用汽车公司债券的个人在周三表示,他们希望有一个比该公司提供的债转股互换更好的交易方案。在底特律郊区沃伦的新闻发布会上,几个从科罗拉多州远道而来的债券持有人表示,和以前债券的利息相比,在新改组的通用汽车的持股将不足以补贴他们的退休金、财产税以及医疗费用。他们同时表示,他们不能失去他们借给该公司的本金。

  “我们在意的是如我们这样的小额的债券持有人已经被排除在了对话之外”,沃伦地区的丹尼斯巴克霍茨说,“这似乎不甚公平。”

  通用汽车目前的方案是每1000美元的债券可以换取225股,但分析师表示,在今后美国政府和介入新公司持股之后,股权将会被摊薄。

  在通用汽车的计划中,如果美国联合汽车工会支付给退休工人医疗保健信托100亿美元,它将持股39%。提供约100亿美元的贷款豁免的美国政府将获得50%的股权。

  这个计划对债权持有人来说意味着仅剩下不过是残羹冷炙般的10%股权。普通股持有者最终大概只能持股1%。

  为能获得数十亿更多的联邦援助而免于破产,通用公司必须在5月26日之前转换其约275亿美元的无担保债券。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