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主管:通用汽车需要重组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1:06  新浪财经

通用主管:通用汽车需要重组改造

  新浪财经讯 通用汽车的一名高层主管美东时间8日表示,通用正努力地在6月1日的截止期限前,提出一份重组计划,无论通用是否破产,这份计划对该公司都至关重要。

  别克(Buick)、庞蒂克(Pontiac)和GMC部门的副总裁Susan Docherty表示,公司已听到奥巴马促其加速重整的“明朗而清晰”的讯息。Susan Docherty说:“我们愿意这麽做,无论破产与否,我们都需要重组公司。”

  美国政府的汽车业工作小组正检查通用的重组进程,这个工作小组3月底否决了通用和克莱斯勒提交的重组计划并逼退了通用前CEO瓦格纳。美国政府给予通用汽车60天的时间提交一份新计划,在此期间,汽车业能够得到一笔资金继续运营。

  Susan Docherty说:“我们并非没有可实行的计划,而是他们希望看到一个在短期间内能实现的计划。”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