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3月销量大跌 未及目标三分之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9:35  新浪财经

通用汽车3月销量大跌未及目标三分之二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昨天向其经销商发布报告称,该公司3月份(截止3月30日)经由经销商出售给消费者的汽车总计9.14万辆,比14.38万辆的零售销售目标低36%。

  通用汽车将于4月1日公布3月份新车销售数据。接受彭博社调查的7位分析师平均预期,包括向汽车租赁公司等客户的折扣批量销售在内,通用汽车3月在美国的新车销量可能下滑48%。

  通用汽车新车销售的大幅下滑将可能导致美国整体汽车业3月份的新车销量继续走低。根据分析师预期中值,美国3月份经季节因素调整新车销售年率可能为880万辆。2月份和1月份分别为910万辆和960万辆。(兴亚)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