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份餐馆表现指数下降,餐饮业市场前景不容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6:03 新华美通

  华盛顿, 12月28日 /美通社-PR Newswire/ -- 随着美国餐饮协会 (National Restaurant Association) 发布的餐馆活动综合指数下降至四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11月份,美国餐饮业市场前景继续保持疲软。11月份,该协会的餐饮表现指数 (RPI) 停留在99.0点,较上月下降1.0%,并且是自2003年2月以来的历史最低点。该指数是一个每月跟踪记录美国餐饮业经营状况和前景的综合指数。

  该协会调查和信息服务部门高级副总裁 Hudson Riehle 表示:“11月份,餐馆表现指数的下降是由现状和期望指数的普遍下降导致的。11月份,8个指数均有所下降,这表示未来数月餐馆行业的当前业绩增长放缓,且对该行业未来的预测也不容乐观。”

  登记的四个现状指数在11月份均有下降,且餐馆运营商9个月来首次公布不利的餐馆同店销售额。40%的餐馆运营商宣布2006年11月至2007年11月期间同店销售额有所增长,较10月份的44%有所下降。11月份,44%的运营商称同店销售额下降,较10月份的36%有所增长。

  消息来源美国餐饮协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