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ig Lots第三季盈利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23:1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1月30日讯】零售商Big Lots Inc.(BIG)周五宣布,第三财季净盈利从去年同期的170万美元,合每股2美分,增至1430万美元,合每股14美分。

  该公司去年同期计入了于诉讼相关的610万美元,合每股5美分的税后开支。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4美分。

  该公司当季营收下降了1.8%,至10.3亿美元,可比销售额下降了0.5%。

  该公司表示,由于几类高利润商品的销量持续疲软,目前预计第四财季可比销售额将略微下降。

  该公司此前曾表示,预计第四财季可比销售额将增长1-3%。

  该公司预计第四财季每股盈利81-86美分,并预计全年持续运营业务每股盈利1.37-1.42美元。

  该公司还表示,已批准了一项新的1.50亿美元的

股票回购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