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托罗拉首席运营官布朗将接替詹德CEO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23:0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1月30日讯】摩托罗拉公司(MOT)周五宣布,首席执行官詹德(Ed Zander)将于明年1月1日辞职,其职务将由现任首席运营官布朗(Greg Brown)接替。

  现年60岁的詹德将留任该公司董事长至明年5月。

  现年47岁的布朗是一名资深的高技术行政官,曾任职于Ameritech和AT&T。

  他于2003年加入摩托罗拉,并于今年3月被提升为首席运营官。

  詹德任期之初,由于Razr系列手机的畅销,摩托罗拉的销售额曾大幅增长,但他未能将此趋势保持下去。

  该公司过去几年的盈利出现了下降,并被竞争对手夺走了大量市场份额。

  詹德的离职意味着摩托罗拉将继续同困难局面作斗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