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U.S. Steel考虑10亿美元资本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22: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30日讯】U.S. Steel Corp.(X)周五表示,正在考虑对匹兹堡附近Clairton工厂的焦炭制造业务进行10亿美元的资本投资,预计将产生600多个新的建筑工作机会。

  这一项目将在几年内进行,包括建设两座新的焦炉和一座热气联产工厂,还将改善该公司的环保绩效,并有助于确保其Mon Valley Works业务的长期生存能力。

  新的焦炉将取代几座旧焦炉的现有生产能力,并将使用符合美国环保署所有监管规定的排放控制技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