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Marvell Tech第三财季亏损64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23: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1月28日讯】Marvell Technology Group Ltd. (MRVL)报告第三财季亏损64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1美分,营收7.582亿美元。该公司去年同期赢利6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美分,营收5.204亿美元。

  若不计入一次性项目,这一通讯与存储半导体开发商当季赢利862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4美分。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8美分,销售额7.12亿美元。

  Marvell还表示将裁员400人左右,占员工总数的7%,并在第四财季计入一笔800万美元的开支。

  该股当前下跌了1.89美元,至14.80美元,跌幅为11.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