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银将线上券商季盈利预期调升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3: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11日讯】周二美国银行(BAC)宣布,八月份大型券商的期权和股票交易超过预期促使自己将该板块的季盈利预期整体调升4%。

  美银分析师麦克尔-赫克特(Michael Hecht)在研究报告中写道,虽然上个月线上券商的零售股票交易平均下降3%,但夏末在通常情况下为交易疲软期,这一表现其实是非常出色的。

  与此同时,期权交易增长了2.9%。赫克特在周二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这应当被视为可表明线上券商基本活动水平的强烈迹象。

  八月份Tradestation集团公司(TRAD)曾宣布,日均有营收交易(简称DART)较七月份增长25%,较上年同期成长82.5%。

  赫克特表示:“我们要指出的是,通常情况下九月份意味着夏季交易低迷期的结束,交易量较八月将增长13%至15%。但是,我们估计九月DART的成长速度要逊色一些,因为七月至八月的零售交易活动始终保持在较高水平。”

  在宣布调升对线上券商截至九月底财季的盈利预期时,美银指出某些券商财测的调升幅度低于4%的均值。

  赫克特将自己对T.D. Ameritrade控股公司(AMTD)的季盈利预期调升8%,至每股31美分。他的这一财测高于华尔街目前普遍预期的29美分。

  财测调升幅度紧随其后的是OptionsXpress控股公司(OXPS),赫克特将其季盈利预期提高6.5%,至每股37美分。

  E-Trade Financial Corp.(ETFC)的盈利预期上调1.3%,至每股近41美分。这一财测低于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的42美分。

  与之类似,美银将嘉信

理财(SCHW)的财测小幅调升0.8%,至每股24美分。

  赫克特表示:“虽然近期内存在季节性因素的挑战,但根据我们对经济成长将超过历史均值和股市上涨势头的预期 -- 特别是联储的紧缩政策循环可能临近结束 -- 来看,券商和资产管理商的前景值得看好。”

  赫克特的分析团队建议投资者应坚守“嘉信理财和OptionsXpress等内部成长性较好的

股票”,并预计这些股票的定价和盈利率压力将下降。

  这位分析师还指出:“因此,我们对E-Trade和T.D. Ameritrade仍持旁观态度,它们对交易营收和净利息所得高度敏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