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市场元气尚待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1:25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市场元气尚待恢复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经过昨天尾盘的快速杀跌后,市场人气受到极大的挫伤,市场一度处于低靡状态,虽然消息面上没有什么大的利空出台,可是做多力量也没有在这样的位置积极反攻,市场上的资金显得更加谨慎,指数在今天出现窄幅整理之势,一直围绕20天均线做争夺,同时一些权重板块,比如煤炭、有色金属仍旧是处于涨幅板前列,继续支撑大盘保持相对稳健状态。

  操作建议:指数风险加大,操作上还是要以谨慎为主,在指数尚未止跌企稳之前还是保持观望态度,不宜盲目进场抢筹,近期还是把资金的安全放到第一位,耐心等待市场机会的再次来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