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ETNA收购全球医疗保险核保代理机构佳健环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0: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Aetna(纽约证券交易所号:AET)于9月4日宣布,达成收购佳健环宇(Goodhealth)协议。佳健环宇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全球医疗保险核保代理机构,为个人、中小型企业,以及全球大型国际化客户提供外籍人士医疗服务。佳健环宇隶属国际保险集团Primary Group ,总部位于百慕大,有近170名雇员,在百慕大、迈阿密、伦敦、迪拜、雅加达、香港和上海均设有办事处。佳健环宇将会加入Aetna Global Benefits——一家Aetna旗下专门为外籍人士提供国际保险服务的公司。收购条款尚未完全公布。Aetna希望以现金的方式完成收购。该收购受常规完成情况制约,包括适用法规的审批。Aetna希望在30天之内完成收购。

  佳健环宇拥有值得骄傲的高质量客户服务模式,为外籍人士以及高端客户提供服务,服务着超过55,000名外籍被保险人,公司的业务核心包括亚洲与非洲等新兴的市场,拥有/提供:

  在外籍人士主要所在地建立国际化的经销网络;

  多地点行政管理机构与理赔中心

  遍布全世界的多样化专业医疗机构体系

  已建成一套专业系统,可以处理国际健康计划规划与多币种理赔和保费结算。

  “我们相信,此次并购将扩大Aetna Global Benefits对外籍人士的服务范畴,并且极大地提升本公司的全球化运营能力和服务覆盖范围,” Aetna主席兼执行总裁,Ronald A. Williams说,“此次并购十分符合Aetna制定的并购策略—— 扩大Aetna公司的经营范围,并有力地拓展新市场。”

  “此次并购,伴随着Aetna Global Benefits在非美国地区的海外全球市场拓展策略,共同满足了全球跨国公司、投保者、地区政府和个人的需求,” Aetna Global Benefits(AGB)总裁,Martha R.Temple说,“佳健的产品是对AGB服务的有力补充,提供了我们服务新市场的机会,并且提升了Aetna Global Benefits现有客户的利益,同时也扩展了对美国本土的跨国公司的海外业务支持。”

  Temple还表示:“佳健在全球个人与小型企业市场中享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在国际知名较大型企业方面,佳健已拥有一定数量的客户并在继续拓展这一业务。Aetna Global Benefits希望利用公司品牌在既有市场与新市场上进一步加强佳健对大型企业的保险业务支持。”

  “我们认为,Aetna Global Benefits收购佳健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佳健环宇集团全球总裁Martin Garcia说,“我们各自的商业概念模式、产品结构、市场占有、高质量服务与企业文化是互相完美配合的。本着寻求国际化拓展的目标,我们十分期待着成为Aetna Global Benefits的成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