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Williams Cos.第二季扭亏为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21:3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8月2日讯】Williams Cos.(WMB)周四宣布,第二财季从去年同期的亏损7600万美元,合每股13美分,转为盈利4亿3310万美元,合每股71美分。

  总部位于俄克拉荷马州Tulsa的该天然气开采和生产公司还调升了全年盈利和营收预期范围的低端,将每股盈利预期范围从原先的1.15-1.50美元修正为1.30-1.5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