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前:诺基亚盈利超预期 美股期指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21:1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8月2日讯】周四,由于诺基亚(Nokia) (NOK) 和星巴克(Starbucks) (SBUX) 发布盈利超出预期的利好消息,美国股票指数期货稳步走高,预示美股有望高开。近期,在信贷危机以及利好财报的双重作用下,美国股市表现十分震荡。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8:07,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3.1点,至1,473.0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攀升6点,至1,966.50点;道琼斯工业指数期货上扬22点。

  周三,美国股市大举收复失地。在临近收盘最后一个小时,抄底买家大量涌入股市,帮助因房市滑坡和信贷市场危机而被超卖的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扭转跌势,收盘时涨幅超过15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劲扬10.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攀升7.6点。

  周四消息面清淡,只有上周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和六月份工厂订单数字将在今日出炉。明日,劳工部将发布最新的就业数据。

  英国银行和欧洲央行均宣布将利率保持在现有水平。美元汇率基本没有变化。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1美分,至每桶76.12美元。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30美元,至每盎司671.90美元。

  诺基亚盘前飙升7%。该公司报告,上一季度盈利及利润率均超出预期。另外,由于对手摩托罗拉(Motorola) (MOT)遭遇困境,诺基亚第二季度市场份额提高至38%,且可能继续上升。

  星巴克劲扬1.2%。该公司宣布,第二季度盈利同比增长9%,销售收入同比上升20%。

  迪斯尼(Walt Disney & Co.) (DIS)基本没有变化。该公司报告第二季度盈利同比增长5%,并同意出资3亿美元收购Club Penguin。

  Mattel (MAT)旗下Fisher-Price部门宣布准备召回部分由中国制造的玩具,原因是这部分玩具被发现含有较高水平的铅涂料。

  联合利华(Unilever) (UL)在伦敦反弹8%。该公司宣布全年销售额有望达到预期范围高端值。

  戴尔电脑(Dell) (DELL)同意收购Corporate Express (CXP)旗下的ASAP Software部门,收购价格3.4亿美元。

  伦敦富时100指数攀升0.9%,日经指数上扬0.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